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小波
小波
1200次浏览
2020-06-05 15:30:22

进口卡车一向在中国车主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究竟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都有哪些品牌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简要回答

品牌包括:斯堪尼亚、沃尔沃、奔驰卡车、德国曼 MAN、雷诺卡车、达夫、五十铃、日野、太脱拉、依维柯等品牌。

方法介绍

  • 01

    斯堪尼亚

    是瑞典的卡车及巴士制造厂商之一,于1900年在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成立。斯堪尼亚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并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系统成为了商用汽车行业赢利能力最强的公司。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2

    沃尔沃

    卡车的历史是一段非常激动人心的发展进程。从十九世纪九十年代末期,第一代商用车辆在法国、德国和美国发展起来的时候开始,卡车运输的重要性便不断发展而日益彰显出来。 追溯到1928年,沃尔沃公司生产出了他们的第一辆卡车,当时,卡车还只是运货马车、铁路以及海路等运输方式的一种补充形式,现如今沃尔沃卡车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卡车品牌,出口于世界120多个国家。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3

    奔驰卡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的旗舰产品,Actros可谓是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先进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结晶;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对载重车精品的诠释---位居全球领先地位的动力性、坚固性、可靠性、耐久性和安全性,以及优异的运营经济性。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4

    德国曼 MAN

    德国曼集团成立于1758年。 三个字母MAN由公司前身Maschinenfabrik Augsburg Nürnberg(机械工厂 奥斯堡-纽伦堡)的第一个字母组成。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一个欧洲领先的工程集团,在世界120个国家有约52500名员工在商用车辆、工业服务、印刷系统、柴油发动机和涡轮机五大核心领域工作,能力全面,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年销售额达165 亿欧元。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5

    雷诺卡车

    雷诺卡车(法语:Renault Trucks,港澳又名“金威龙”),是法国的一家卡车制造商,原属雷诺车厂一部分,总部设于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6

    达夫

    DAF(荷文:VanDoorne*sAutomobielFabriek,缩写为DAF)为欧洲著名的商用车辆生产商。在欧洲拥有1000家经销商和服务网点,雇有员工8000多人。而在中国,虽然以前DAF公司在中国没有设立工厂和分公司,但中国市场上的很多车型通过与国际知名客车公司和底盘公司的合作都已经使用了DAF公司的动力产品。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7

    五十铃

    五十铃汽车公司的前身是于1916年在东京都品川区成立的东京石川岛造船所。1922年生产A9型轿车;1933年,该公司与达持汽车公司合并。1937年,该公司又与东京煤气电力工业公司、京都国产公司合并为东京汽车工业公司;1949年改称为五十铃汽车公司。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8

    日野

    日野是日本日野汽车的简称,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柴油卡车、公共汽车和其它车辆的制造商,在商用车领驭的佼佼者。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09

    太脱拉

    TATRA(太脱拉)公司是世界著名的重型载货车生产企业,TATRA公司有着生产汽车的悠久历史。该公司成立于1850年,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Koprivece市,在其长达150年的历史中,TATRA公司在许多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
  • 10

    依维柯

    依维柯(意大利语:Iveco;又译欧霸、威凯)是意大利菲亚特车厂属下的公司之一,2011年起成为菲亚特工业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5年,专门生产卡车等商用车辆,总部设于意大利北部城市杜林。

    进口卡车品牌销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