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晶晶静静2741311280
晶晶静静2741311280
1960次浏览
2020-07-09 13:29:24

日本飞度这个汽车品牌一直都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外的二手车市场也同样受到一致好评,但是飞度这款汽车也更新了好几代,那么哪一代飞度的质量最好、最耐用呢?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简要回答

飞度一直在变,但不变的是省心耐用的发动机、超大尺寸的内部空间和超高燃油经济性的优点,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这样回答“不要问我哪一代,每一代飞度我都觉得很可”。

详细内容

  • 01

    飞度第一代
    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发动机则采用了I-DSI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在单个气缸的进排气侧共装置两个火花塞,从而获得比普通发动机高的燃烧压力使燃烧效率更高,在发动机低转时也能获得较高扭矩,这使飞度在起步阶段占尽先机,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瞬间成为了当时日本新一代销量冠军。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 02

    飞度第二代
    沿用上一代飞度的生产平台,提供1.3和1.5两种动力配置,这一代飞度也是多数国人最为熟悉的一代飞度,这代高配车型甚至配备了换挡拨片和全景天窗,这些配置就算放到现在的小型车上也都算得上奢侈。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 03

    飞度第三代
    这一代飞度除了前后保险杠上夸张的散热口设计,最大的改变还在于车身焊接技术的更新,将以往通过上下焊接的车身结构更改为内骨架和外板焊接的结构方式,这样做的好处是使得车身重量能有所减轻;而前两代飞度已经积累了良好口碑,这一代飞度更是以GK5的底盘代号被车友们亲切的称为“超跑”,不过8.3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让飞度“超跑”的名号实至名归,加上极低的油耗更是让众多飞度车主对它爱不释手。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 04

    飞度第四代
    第四代飞度放弃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1.3L燃油发动机和1.5L配合双电机的i-MMD混动系统;前三代飞度都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换得优秀的市场口碑,而这次采用的混动系统的飞度算是给了消费者一个更大的惊喜。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
  • 05

    四代飞度都在这里了,总体来看,每一代的质量和耐用性都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只是在第一代的基础上改善了一些小问题,所以各位看完后有没有找到你最喜欢的那一款呢?

    哪一代飞度质量最好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