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冰糖柚子
冰糖柚子
1761次浏览
2020-07-14 15:31:16

消费者在买车时,除了会非常在意这辆车的性能之外,对于车辆的保值率也是十分看重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马自达3星骋的保值率。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简要回答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第1年77.72%;第2年69.33%;第3年62.42%;第4年55.88%;第5年49.72%;第6年44.47%;第7年39.15%;第8年34.19%;第9年27.91%;第10年24.68%。

详细内容

  • 01

    尽管马自达3星骋已经停产停售,很多人会觉得它不再值钱,但从10年的保值率来看,星骋依然能给予你一份大跌眼镜的答卷;即便第五年,其保值率也接近50%。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 02

    马自达3星骋三厢版外观基本保持与进口两厢版一致,即便多出的“尾部”也不会觉得很别扭,依然达到匀称的比例;但遗憾的是,三厢版长度是增加了,但轴距仍为1640mm,可以想象内部的空间变化不大。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 03

    尾部设计要比前脸强烈得多,尾灯造型依然是最大的亮点,微微上翘显得很有精神,而尾灯内设计与睿翼有着相似的地方,通透而富有质感,还融入LED光源,算是目前车型主流做法。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 04

    发动机依然是那台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尽管参数并不漂亮,但是所应用的技术一点都不落后,如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 05

    更多的亮点在变速箱上,搭载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大家期待它出自动变速箱,如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
  • 06

    在实际行驶测试中,马自达3星骋低速“冲劲儿”还是很足的,悬挂在操控和舒适性上找到很好的平衡点,即便在较为不平整的路面行驶,车内不会有坐船般的感觉,可以说悬架调校还是刚柔适中;总的来说,这台车给人更多的是精致、灵活, 这也是马自达标榜“操控”的精髓所在。

    马自达3星骋保值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