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

每段路丶都是一种领悟
每段路丶都是一种领悟
1138次浏览
2020-07-15 14:08:59

大家在准备考驾照时,最关心的问题除了学费和教学水平之外,格外关注的就是多久能拿驾驶证了,都想着赶紧能够开车上路,那么小编就来给你们说说东方时尚驾校最快多久拿本。

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

简要回答

在东方时尚驾校最快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拿本,因为交通管理局有规定:交规过了一个月后才能进行路考。

详细内容

  • 01

    东方时尚驾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拥有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建有目前国际硬件设施标准等级最高的训练和考试场,也是全国第一个“残疾人驾驶汽车训练示范基地”,拥有外籍学员培训资质,年培训学员数量和考试合格率均居驾校行业之首。

    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
  • 02

    东方时尚驾校的C1学生普通计时班,报名费是5200元;隶属于在学期间的高中生、大学生等,持有效期内学生证报名;自报名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所有训练。

    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
  • 03

    C1C2速成班的报名费是6300元;预留训练车辆,交规考试合格后电话通知训练时间,单人单车;科目二连续7个工作日练车;科目三安排三次实际道路考前训练。

    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
  • 04

    C1C2假日班的报名费是6600元;预留训练车辆,交规考试合格后电话通知训练时间;自训练开始连续6个周末练车,分为上、下午、晚间班,固定上、下午、晚间班训练;除上述训练课程外,另有8个学时单人单车综合训练。

    东方时尚最快多久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