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单°相思          七
单°相思 七
1598次浏览
2020-07-22 13:16:41

曼卡是全球最成功的商用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名下的品种有:特种车、卡车、豪华车等。那么,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简要回答

曼卡车比较好,曼卡就是专做卡车的。而奔驰的卡车都是下面代理商制造的。

详细内容

  • 01

    车辆简介
    中国重卡市场非常著名的斯太尔系列卡车,就是来源于曼的子公司。现在,斯太尔系列卡车占据中国重卡市场半壁江山。曼卡车现在在中国的青年集团有组装卡车,名称为青年曼卡。另外,曼卡车还在中国设有办事处和销售机构,直接销售进口的曼卡车。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 02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是欧洲几个主要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 03

    曼公司具有悠久的生产历史,1897年世界首台柴油发动机即由曼公司前身发明创造,1923年世界首台车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亦由曼公司推出。迄今100余年来,曼公司依然坚持富有创新精神的设计和高标准质量的要求。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 04

    据现场曼恩商用车辆市场部主管姜一舟介绍,曼卡车进入中国已有20余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曼卡车以技术合作的形式对国内商用车厂进行支持。而在一些严格要求用车质量的单位,如消防部门、电视转播部门及长短途客货运公司等则直接提供曼卡车高质量的各型车辆及服务。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
  • 05

    大众汽车表示,已经将所持曼卡车表决股权(Voting Stake)的比例从之前的73.76%提升至75.13%。

    曼卡车和奔驰卡车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