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皮卡上牌新规稳了,江铃新宝典喜迎政策“春风”

咦灬小胖
咦灬小胖
144次浏览
2020-07-29 10:02:03
不久前,上海放宽皮卡进城政策,宣布允许新购皮卡直接登记沪C号牌,此令一出,再度让众多的车友们内心欢欣雀跃:连上海都放开了,其他地方还会远吗?紧迎政策春风,一批品质卓越的皮卡产品也顺势出场,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其他地区有购置皮卡意愿者的“心头好”,其中,不久前下线的江铃新宝典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7月22日,新宝典于江铃小蓝工厂正式下线,这不仅仅是一次新车型的发布,更是对经典的致敬和延续。众所周知,作为中国皮卡的传奇,二十年来,江铃宝典凭借“省油、耐用、舒适”的优势风行千行万业,连续十年柴油皮卡销量第一,新宝典以传承,致传奇,在品质和性能方面全面升级,可谓不负百万用户期待。
超高性价比,购车即享三重礼
新宝典延续了老宝典的高性价比属性,售价方面非常亲民,预售价为84,800元起。购车即享1年0利率金融礼、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888元抵1888元优惠。当然,目前仅仅是预售,正式上市时或许还有更多更丰厚的“彩蛋”揭幕。
为车主精打细算,十年省下一辆车
为生活奋斗的创富者们,都希望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将成本降到最低,新宝典通过设计上的点滴优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一年累计可省下七八千,十年下来,能省下一辆车,下面就来见证新宝典的“省钱攻略”。
新宝典领先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冰点”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来算,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1400多元;同时,国六标准的加持让新宝典的单次保养间隔达到10000公里或6个月,一年跑6万公里可省出4000多元;再有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大幅减少尿素消耗,每年也能省下120元左右,加上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障,一年省下七八千完全不是问题。
高品质超耐用,百万用户共同选择
在耐久上,新宝典沿袭并发扬了老版宝典的高品质属性,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刚性十足,更拥有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历经日晒雨淋也能持久如新,开个几十年也依然威风不减。
在耐久性测试方面,新宝典也完成了“大满贯”:通过28项专项耐久试验,超行业标准30%;长达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可绕地球21圈;100台整车道路验证,2倍于行业水平,如此强悍的品质攻势,或许会为很多皮卡厂商带来明显的压力。
卓越承载力,多拉快跑赚得多
作为一辆创富皮卡,足够大的货箱、足够重的承载力也是必备的,对此,江铃新宝典当仁不让。与与老款宝典相比,新宝典将车身加长到5700mm,货箱尺寸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超越行业普遍的五片簧后梁悬架方案,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30%,多拉快跑赚得更多。
舒适加倍,体验上更像乘用车
为了在体验上做到接近完美,江铃新宝典持续倾听消费者心声,在舒适性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其中最突出是极速制冷,43°试验环境下10分钟内出风口温度达到了9.4度,降温速度快于行业36%,几乎实现了“入车即清凉”。
针对一些细节,新宝典也用足心思进行优化,比如在降噪上,发动机噪声大幅优化,车内噪音比同级低3分贝左右。此外,新宝典在提升后排空间的同时,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超同级产品的18%,让上下车从容便捷。诸如此类细微处的点滴优化,让新宝典在体验上做到了媲美乘用车的感觉。
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口碑沉淀,新宝典必然在皮卡进城的大势中占据市场先机,再续经典荣光。如果说,二十年前,江铃宝典开创了属于中国皮卡的辉煌时代,那么今天,新宝典的问世或许将再度制定中国皮卡的新标准,进一步推动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