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典预售就抢手,还没上市就已经热卖

我的每一次飞机都是为你打
我的每一次飞机都是为你打
11065次浏览
2020-08-10 19:24:12

有一种“火”,叫做还没上市就已经热卖。在7月下旬,承袭二十年传奇、百万口碑的江铃新宝典于江铃小蓝工厂下线,皮卡行业迎来了强劲的“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尽管新宝典还处于预售阶段,但订车的客户层出不穷,展现出新一代“国民皮卡”的过人实力。

本次提前预售江铃新宝典的客户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江苏、浙江、江西、广东、宁夏,山东等省份的车友,不少客户在得知新宝典开启预售后,第一时间打款订车,甚至有客户放弃了原本的购车计划,只为感受新宝典在耐用、省钱、舒适等方面的卓越性能,像湖北宜昌的一位先生,一直想买风骏7,经过再三比较,最后还是选择了江铃新宝典。

客户们买车的目的各不相同,但他们选择新宝典的理由却大致相同:耐用省油,承载强,驾乘体验媲美乘用车。开上新车上路的客户们也无一不印证了自己的期待,纷纷为新宝典打call,相信有了这样一辆高品质的皮卡,在创富之路上一定将更加顺心如意。

在各项性能指标方面,江铃新宝典可谓满血硬核,也难怪会“预售即热售”了。

皮实耐用,40万公里无大修

江铃新宝典承袭了老版宝典持久耐用的品质竞争力,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坚不可摧,并搭载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有了这些硬实力的加持,新宝典得以顺利通过28项专项耐久试验,超行业标准30%,做到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车主开个十几年也不用换车。

高效省钱,十年省下一辆车

为了让车主的用车成本省一点,再省一点,新宝典通过设计上的点滴优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冰点”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来算,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1400多元,加上国六标准大大提升车辆的单次保养间隔,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大幅减少尿素消耗,一年累计可省下七八千的用车成本,十年下来差不多可以省下一辆车。

强力承载,多拉快跑赚得多

作为创富之车,省得多更要赚得多,为此,新宝典在承载力上进一步升级,车身加长到5700mm,货箱尺寸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带来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在行业普遍的五片簧后梁悬架方案基础上,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总承载量提升30%,多拉快跑,赚钱更省力。

体验升级,舒适驾乘每一天

为了给创富路上的奋斗者们带来尽可能多的关怀,新宝典在用户体验上近乎“舒适得不像一辆皮卡”,8档空调风量控制更细腻,降温速度快于行业36%,在酷暑时也能实现快速制冷,同时,车辆噪音比同级竞品低6%,与奔驰E级豪车旗鼓相当,另外后门开口也做了拓宽,尺寸加到了951*1234mm,与传统的皮卡相比上下车更为灵便。让车主和乘客舒适驾乘每一天。

新宝典具备近乎无可挑剔的性能品质,加上8.48万-10.98万元的预售价格,可以说极具性价比了,如今新宝典的预售还在火热持续中,相信在不久后正式的上市发布后,还将有更多的“彩蛋”惊喜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