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常年不败之路,连占宝座持续输出战斗力

哑巴姜
哑巴姜
81次浏览
2020-10-12 16:25:11
想以往人们对皮卡还未真正接触的时候,大多数人应该都是抱着旁边看热闹的心态,现在它的大空间、多用途,让很多人对它越来越喜欢,虽然是从商用车演变而来的设计,但是皮卡把它的优点都发挥到了极致,国产皮卡现在也紧跟时代全方位进化,长城皮卡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列子,毕竟大家都生活品质要求更高,各个皮卡车企也在进步。
其中,长城炮再创业绩新高,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炮与风骏7、风骏5再度卫冕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截止目前,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2年蝉联国内皮卡销冠,在市场上掌握着一半的话语权。对此,你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国内皮卡车企千百家,为什么大家都愿意为长城皮卡买单?很简单,原因就在于长城皮卡能够真正带来大家想要的皮卡生活。
如果说老一辈人买皮卡,是为了养家糊口,而新生代主力军买皮卡,多半是为了享受生活。在这方面,长城皮卡果断作出改变,顺时推出了满足年轻一族用车需求的高端大皮卡,完美弥补市场空白,推进中国皮卡向上发展。就以近期落幕的北京车展来说,长城皮卡重磅亮相三炮一弹,无论你心中的皮卡生活是什么样?逛遍长城皮卡,绝对会找到符合你用车所需的车型。
电装炮满足智能皮卡用车体验
比如北京车展上上市的电装炮,其支持固定场景下的L4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并搭载三元锂电池,同时配备全球首创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皮卡用车体验。电装炮是国内首款实现V2V、V2L的电动皮卡,支持多场景用电需求,也是国内首款同时配备ACC、交通标志识别、前碰撞预警、车联网、360环视、云端FOTA等智能配置的电动皮卡。
野装炮为长途行车免除忧虑
此外,在北京车展上,长城皮卡还亮相了三款爆改车型,野装炮对轮胎、轮、龙门架进行了改装,同时三备胎+便携式手提油箱的配置,让续航里程变得更长,满足用户长距离穿越的需求。而增加的车顶行李架及射灯,则更便于穿越物品的储存及夜晚的行进,提供了安全的保障。此外,车箱可对各种户外装备进行归置与固定,减少所带物品的磕碰,为长途行车免除后顾之忧。
旅装炮满足旅行中任何需求
旅装炮是一款皮卡房车,在保留房车的大多数功能的同时,充分利用车身空间,保证车辆外形的简洁、车身的轻便和良好的通过性,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驻营,吃住玩儿在户外的需求。该车型还有充足的储物空间,露营所需的物资可以一车装下;厨具空间采用软镶嵌式结构,防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颠簸造成异响和物品损坏;车厢配日常生活所需设备,满足旅行途中的各种生活需求。
黑弹无惧各种艰难路况
要说车展上最亮眼的要数长城炮越野皮卡改装而来的黑弹,其以硬朗威猛的造型、黑橙色彩搭配,凸显了霸气。在外观上,黑弹车型变更前后竞技杠,并采用中网造型以及攀岩专用侧踏,同时增加射灯、后绞盘、双边双出排气等附件。此外,黑弹使用专业可调阻尼减震器及东洋龙爪全地形越野轮胎,并对底盘整体抬高80mm,加宽102mm,无惧各种艰难路况。
说起来,长城炮在整个轿车和SUV细分市场中表现的都丝毫不逊色,毕竟这种成绩,明面上不仅仅是数字,更是产品强有力的说服,虽然目前有可能还没完全摆脱“工具车”的这种形象,但是坚持下去,这种固有形象一定会被打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