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怀旧单排越野皮卡,沉淀多年高级感十足

小应XiaoY
小应XiaoY
198次浏览
2020-10-22 17:23:47
说起Jeep大家有可能想到的就是越野,但是在很多年前,它也推出过一款单排越野皮卡,与从军用车型衍生出来的CJ-2A和Jeep Station Wagon很相近,越是老版的皮卡车型,越是更勾出怀旧的心,而且这款车是由Willys和Kaiser一同打造出来的。
这款1955牧马人皮卡得到了现代化改装修复后依然充满古典气息,配备了3.5英寸升降机套件、车载空气压缩机、35英寸轮胎和17英寸定制轮毂,还安装了牧马人JK长轴四门版的梯形框架底盘和传动系统。改装后1955牧马人皮卡内饰同样结合了一些现代化的元素,搭载了触摸屏和信息娱乐系统,座椅使用了棕黑双色皮革包裹,显得恰到好处。该车动力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结合鼓风机、高性能消声器和RIPP超级增压器能够输出约325匹马力,匹配Dana Spicer 18变速箱。
从这款皮卡中其实很能感受到现代气息,这种复古感那真的是现在皮卡无法替代的,毕竟这种老版皮卡车型也已经慢慢被淘汰只能作为一个怀旧的皮卡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