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MU-X皮卡重拳出击!2021年将霸气出场

180次浏览
2020-11-02 17:58:21
重新设计的 d-max 皮卡后,五十铃在这上面使用相同的基础,使得mu-x发挥出更大的魅力。这款7座、2个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个变速箱加持下它更加出彩,将在2021年丰田 fortuner 的价值导向型竞争对手的经销商处销售,大家就静静等待它的到来吧!
中型SUV在泰国和澳大利亚也屡获殊荣,被描述为“坚固而独特”。更重要的是,这家公司日本传统汽车产品制造商企业承诺“在保持五十铃独特发展优势的同时,增强环境舒适性和豪华性。”该公司目前最强的优势之一是通过可靠的柴油性能进行生成,这要可以归功于中国具有150 PS(148马力)的1.9升基本发动机或具有190 PS(188马力)的3.0升选装件。峰值扭矩在350和450 Nm(258和332磅-英尺)时也相当的不错,而在1600 rpm时则很小。
如20英寸轮胎所示,照片库中的MU-X是所有铃铛和终音的终极装饰等级。 从方向盘到9.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速度杆和空调按钮,内部共享D-Max。 还有AndroidAuto和无线AppleCarPlay功能,以及4.2英寸的驱动信息显示、语音识别和大量安全技术。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传感器和摄像机的帮助下,持续监控环境是这个系列的标准特征。一些最好的产品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停止和走,自动紧急制动行人和骑自行车的检测,盲点监测,车道偏差预防,和不少于6个安全气囊。
这款高端产品进行配备了双区空调和后排乘员通风孔,通风的前排座椅设计以及可调节的电动掀门。五十铃甚至还提供了一个中国家用设备电源插座,而自动控制驾驶系统车型则通过研究方向盘上的拨杆进行了分析优化。尽管在报告上未得到确认,但对于企业更具冒险主义精神的客户,后差速器锁是可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