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电动小皮卡风靡市场!山间田野大城市都适用

寻寻a觅觅
寻寻a觅觅
170次浏览
2020-11-09 17:07:59
都说现在家家户户有小车,但是拥有并不代表开出去方便,甚至有时候停车都是难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mini版电动皮卡,这种装货也不在话下,平时去哪玩也非常方便,这种小型车在目前已经受很多人喜爱了!
外观方面:整车设计很方正,看上去很厚实,轻型汽油版的前脸风格直接沿袭,而电动轻型,进气网格是贴纸设计,两侧的大型灯led光源采用了为了省电力、光源充实,而且夜间点灯后的视野是特别好的。
侧面采用单车门的设计虽然属于2人乘坐,但采用于2019年敞篷影音车底盘的lightcapacridge可大幅提高车辆载重能力,长宽高分别为324/320/1460mm,轴距为2078mm。
内饰方面:整体比较实用,平底型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很好,很灵活,采用液晶仪表的高科技感设计,兼顾SUV手机的充电功能,冷暖气也具备,舒适的驾驶体验,新增收音机、USB音乐播放等娱乐设计,让您尽享汽油版的舒适。
动力方面,由于后轮驱动,接近角达到55度,所以上道齿比较舒适,作为电动汽车,当然耗油量是零,但这辆车的耗电量是每公里7美分,充满电状态下续航距离为100km,充电时间约为6~8小时。
相比较普通汽车或者是同类型皮卡车型,这款车两万多已经算非常亲民了,山间田野,还是喧闹的城市都适合它,主要还是方便实用性那更加不用说了,刚上市三天就冲到了一万辆的销量,由此可见,这种小型汽车的市场有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