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又一里程碑!连续破两万辆

思姐Love
思姐Love
54次浏览
2020-11-10 17:10:03
每月的皮卡销量也是检验企业成绩的时候,在皮卡市场,谁是NO.1好像并不是什么值得猜测的事情,毕竟这么多年长城都稳定坐在这个位置上,猜测也着实是一件没有挑战感的事情,现在大家在意的点就是当月的NO.1又有什么傲人的成绩展示给大家?这次果然也不负众望,十月总销量占整个皮卡市场近百分之五十!再一次冲破两万,不得不说这又是长城的一个里程碑。
那么,长城皮卡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与其看准市场需求的前瞻性目光不无关系。解析长城皮卡的销量构成,我们可以发现,刚刚发布一年的长城炮毫无疑问是长城皮卡的最大销量担当,销量达到11291辆,事实上,这已经是它连续第6个月销量过万,蝉联市场销冠。
认准用户需求,打造高端皮卡
而长城炮能够达成这样的成就,则与三个方面的特质有关,第一个就是产品设计从用户需求出发;第二个是产品质量保障;第三则是"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具体作何解?
先来看第一点,产品设计从用户需求出发。我们知道长城炮旗下共有三大类车型,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毫无疑问,它们对应了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长城炮乘用皮卡主打家用,外观造型时尚潮流,内饰设计舒适不输乘用车,并且还有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半自动泊车、AEB自动刹车等诸多智能配置;商用皮卡则"家商两用",既经济适用,拥有同级最大的黄金车箱,又智慧舒适,拥有座椅电加热、自动空调、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和无钥匙进入、9寸大屏、车机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
至于长城炮越野皮卡,则是专为越野而生,能够征服各种路况,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车型。它原厂自带绞盘、涉水喉,搭载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百万级专业越野配置,并且在过去一年里,其还通过携手路亚、喜马拉雅越野跑、机车比赛等多种户外活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保障产品质量,智慧工厂赋能
再来看第二点,产品质量保障。长城炮的生产基地位于重庆永川智慧工厂,这座工厂是长城汽车已建成的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数字化运营于一体,代表着中国制造的顶尖水准,焊装车间自动化率甚至达到了100%。并且,智慧工厂拥有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确保每一辆交付的长城炮皮卡,都符合全球标准,在一周年之际,其已完成了第十万台长城炮皮卡下线。
以用户为中心,双十一送福利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长城炮是如何"以用户为中心"的。首先,长城炮依托于长城皮卡的全国2000+服务网点,售后有保障;其次,在最近长城炮的一周年电音节上,它还启动了用户运营战略,搭建用户交互平台,为车主提供专业改装服务,首创出行路书。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其在最近双十一期间的花式宠粉操作。10月21日-11月30日,长城炮乘用皮卡有2500RMB线上权益,长城炮越野皮卡有价值300RMB越野礼包,长城炮商用皮卡也有1500RMB线上权益可享。并且,线上权益还可与直播权益相叠加,刚过去不久的,11月7日举办的超级直播夜,长城炮就携手维嘉、吴昕放出专属福利,而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超级砍直播活动,同样好处多多,令人期待。
早在之前的一段时间,皮卡也没有现在这么火热,也不知道是皮卡成就了长城还是长城成就了皮卡,毕竟在短短近两年销量连续突破也并非是一件偶然事件吧,其实皮卡整体市场发展空间是很大的,毕竟现在的条件生活水平都会追求更好的,长城发展的高端皮卡恰恰走进了这个大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