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实力派高性能皮卡,长城炮对抗SUV

福建十八子李
福建十八子李
189次浏览
2020-11-12 17:19:45
越野派有可能在皮卡没火起来之前的确是大家的首选,霸气形象也一直是越野的代表,其实皮卡市场长城炮一开始也是靠着SUV起家的,现在来说SUV和皮卡哪个真硬气还真不好说呢。
长城对这一车型十分重视,从全新设计的车型专属LOGO就能看得出来,粗狂豪放的硬派皮卡造型,一出现就圈粉无数,粗犷的中网和轮眉,透着一股野性的味道,原车自带的绞盘,省去了改装的烦恼,金属前后杠原车标配,坚固实用,甚至连轮胎都是越野的AT胎,这样一部撒野利器,买来就能玩,根本无需粉饰。
内饰方面,相对于粗犷的外表,则显得十分细腻有质感,真皮座椅和内饰棕白二色的搭配十分有豪华的调调,硬派越野车标配的差速锁也一应俱全,扶手箱处宽阔的档杆力量感十足,搭配车内银色装饰,整个内饰整体感非常好,坐在里面完全没有这是一部硬派越野车。可谓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了。
既然定位硬派越野皮卡,动力方面一定要够“野”,长城炮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60Nm,另一种发动机总成为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400Nm,强大的动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线性,柴油发动机强打的低扭输出能力,加之可分配的差速锁,越野脱困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虽然长城炮往中高端产品发展,但是售价还是很人性化的,现在选择国产品牌一点儿也不比国外品牌的车逊色,再加上长城炮内在简直就是根据大众需求仔细打造的,如此夺人眼球也不是没有缘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