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进军皮卡!豪华皮卡走向成迷

梦、偏冷♪
梦、偏冷♪
172次浏览
2020-11-12 18:24:00
其实在北美市场中,当时福特F150皮卡的占比是非常高的,有它在其它的皮卡基本上没有什么占领空间,就连丰田坦途和它都无法正面对决,虽然说丰田与雷克萨斯本属同门,但是后期发展成这样估计也是丰田想不到的,不就是想为豪华市场竞争下怎么就这么难,后续北美留创立了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当然皮卡这块香馍馍,谁都想来分一块,但是打开豪华皮卡这个市场还是需要时间的。
雷克萨斯皮卡的传言流传已久,很多皮卡的忠实粉丝也密切关注着。其实,在国外市场有很多豪华品牌都拥有皮卡车型。比如,凯迪拉克或者林肯等。所以,雷克萨斯皮卡车型也是大势所趋。毕竟,丰田的品质与售价更加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心里预期。
丰田第一款皮卡诞生于1950年,这么多年的沉淀,让它的技术非常成熟。雷克萨斯作为高端豪华品牌,当然也会继续沿用丰田现有技术与车型,就如同LX570一样。而近日的传闻,雷克萨斯的第一款皮卡原型就是丰田的塔科马。
1995年一款款塔科马面世,那时还是作为紧凑级别车型。直到2005年开始,它才成为中型皮卡。2016年以来销售量一直稳步爬升,在全球每年大概销售25万辆左右。
目前,市场上还没有豪华皮卡,所有皮卡还是更注重越野通过能力。 因此,雷克萨斯很有可能开创豪华皮卡这个新概念。毕竟是第一款豪华皮卡,为了保险起见没有选择坦途车型,如果这款车市场反应不错,第二款就一定是大型豪华皮卡,而坦途是不二的选择。
内饰必须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简约大气但绝不会丢掉豪华二字。也有可能LX570什么样,这款皮卡的内饰就什么样!
至于动力,塔科马目前采用V6 3.5L发动机,可以输出278匹马,动力完全够用。但传闻雷克萨斯皮卡将搭载V8 5.7L发动机,也就是目前LX570的动力总成,甚至会推出雷克萨斯RX一样的混合动力系统。雷克萨斯理念就是皮卡不但具备豪华,同样也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以及像塔科马的牵引及装载能力。
其实很多品牌都想挤进这个市场,长城炮的“垄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截止,就算是疫情原因,皮卡的热度也丝毫不减,雷克萨斯新皮卡估计也得往后推两年了,不知道那时候,豪华皮卡市场到底是什么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