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坦途重出江湖,引进国内将成销量王?

阳光再美照进心里也有阴影
阳光再美照进心里也有阴影
162次浏览
2020-11-17 17:29:48
皮卡汽车可不止猛禽皮卡,这种便是非专业人士偏要说内行话。皮卡汽车如今全世界火爆,可是国內的皮卡汽车走势和国际市场大不一样,国内大部分并不是偏爱越野车而买的皮卡汽车,单纯某生活的多,因此为何风靡五十铃,是因为相比黄标大货车使用性能非凡很多,能运输货物还能跑,重中之重是价钱深入人心 。
不过如果抛开价格来说,世界范围“最受欢迎皮卡”并不是上面这两款,而是丰田海拉克斯,这个全球皮卡销量王,国人对它应该很陌生,但是它确实早在1968年就面市的丰田大将,至今全球销量已突破2000万辆。
丰田海拉克斯皮实耐操,有“小坦途”之称。而“小坦途”有多大能耐,江湖人称“50万公里不大修”,而非洲、中东、欧美等地区,它有用极高的市场保有量,甚至很多正规与非正规的军队都大量使用这款车。
2018款海拉克斯有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2.4L柴油发动机、2.8L柴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拥有四驱和两驱版本可供选择。
近年来,国内皮卡政策出现了新的变化,“解禁”趋势明显,而有消息称海拉克斯将国产!这也并不是空穴来风,据说海拉克斯已经进入商标审批阶段,那么国产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在泰国,已经公布的顶配价格折合人民币18.2-24.1万元。
要说现在整个皮卡市场,蛋糕也不是那么好分的,想吃下一大口蛋糕那可真要费点功夫还不一定能吃到多少,倘若广汽丰田真把它给国产,后续到底是明朗还是暗淡谁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