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T6配置升级,更实用更舒适

Gif小视频大叔
Gif小视频大叔
194次浏览
2020-11-19 13:06:43
皮卡一直以来保持着一个工具车的属性,但是现如今它发展趋势也非常明显,再也不是之前那个因为载货而买的工具车,毕竟现在市场需求随着生活水平而变化,皮卡也跟着时代配置升级。
Shuailing T6 Maker Elite Edition与Shuiling T6为基础,具有许多新的舒适配置,例如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大屏幕MP5,Bosch ABS + EBD和其他配置已成为标准配置,让Shuiling T6的属性更加偏向对乘用车。
在外观上,Maker Elite Edition与普通的江淮T6并没有太大区别,并且前脸风格更加圆润,Maker Elite版本的后座姿势看起来相对较高。这是因为它采用了国内首款平底货箱设计。抬高后部后,货箱内没有两个凸起的轮拱,并且货箱地板完全是平面设计。
平底货箱在装货时不会受到轮拱的限制,特别是如果您拉一些常规货物,它们会被轮拱阻塞,并且很多东西会减少装载。原厂喷涂了货箱宝,更耐腐蚀和防撞。
3380mm长的轴距版本配备1810x1520x470mm的集装箱尺寸。在货箱外侧的左侧和右侧有两个锚点。装载货物后系上的绳索可以固定在锚点上。
不管皮卡的位置如何,水菱T6在许多配置上都非常接近乘用车,更确切地说是在SUV上,例如,整车都具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245 / 65R17轮胎和双胎-前盘式制动器的活塞卡钳。
汽车踏板和镀铬门把手等小细节与普通家庭SUV没什么不同,安全配置中有一点值得一提。Shuailing T6驾驶室是根据M1乘用车标准开发的。高强度钢板的用途广泛。乘用车的安全要求会更高,有必要知道皮卡在法规上被列为N1卡车,安全标准并不严格。江淮T6选择根据M1标准进行开发,并将其制造为乘用车,以提供更高的被动安全性。
内部风格基本上是时尚设计的延续。弯曲的中控台呼应了汽车外观的风格,驾驶室的视野也非常好。
汽车的内部配置确实做得很好。它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多媒体按钮,左侧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方向盘外部的皮革包裹。
9英寸MP5大屏幕已在中央控制台上升级。除了常见的无线电,蓝牙和导航功能外,还有一些汽车与机器的互连配置。微信助手和喜马拉雅FM功能在实际使用中会更加实用。
对于大屏幕,倒车图像不是问题。此外,您还配备了2个倒车雷达辅助装置。驾驶这辆5605mm长的汽车,多点倒车辅助配置更加安全。
在空间方面,前排必须足够,并且头部不会被压低。
驾驶员的右手边有一个杯架和一个扶手箱。开车时可以在口袋里找到一些物品。
根据我的个人驾驶习惯调整前排座椅,然后再向后排,空间不狭窄,座椅比前排更柔软。后排的3个座椅均配有头枕。
后排座椅具有非常有趣的功能。座椅底部有一个拉带,可以通过轻轻拉动将坐垫折叠起来,一些工具(例如千斤顶和扳手)放在座椅下方的小网格中,这种翻转功能在以后的使用中非常有价值。只要将座椅翻转,也可以将一些笨重的东西放在后排。
由于政策原因,一些城市限制了轻型柴油车的牌照,皮卡车现在基本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实弹模型配备柴油发动机版本,配备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江淮汽车(HFC4DB2-1D1)该发动机的每升功率和每升扭矩均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功率参数与某些2.4或2.8升柴油发动机相当。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1600-2600r / min)。“ 320CTI”尾标记表示发动机扭矩为320Nm。
江淮汽车发动机的低速扭矩还不错。毕竟,重载的轻型卡车也可以使用这种发动机,它需要很大的动力,最大扭矩可以1600r / min输出。在实际驾驶中,约1000r / min的扭矩性能非常好。在开始和爬坡时,您可以感觉到它的低速和高扭矩特性。只要速度超过1000r / min,您就可以看到转速表迅速升至2000r / min的水平,这使其驾驶起来特别轻快。
它配备了手动5速变速箱,而不是6速有点令人遗憾。
汽油机和柴油机之间有区别。在维护方面,柴油发动机的燃料滤清器元件的更换周期非常短,并且频率很高。通常情况下,每次维修发动机时都需要更换柴油滤清器滤芯,因此,帅凌T6的柴油滤清器滤芯安装在发动机舱内的显眼位置,便于维修保养。
江淮T6 Maker Elite Edition可以提供两轮驱动版本和四轮驱动版本。四轮驱动版本采用BorgWarner电子控制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它提供2H,4H,4L三种驱动模式。中央控制台上共有三种驾驶模式,按键进行切换。在大多数工作条件下,2H两轮驱动模式就足够了。在一些泥泞的道路条件下,可以使用四轮驱动模式的值,这样皮卡在越野时会更有趣。
实际上,水陵T6皮卡也有这样的实力。非承重框架结构与双叉骨螺旋弹簧前部独立悬架相匹配,越野能力比许多城市SUV强得多。
考虑到货物的容量,后轴保留了整体轴和钢板悬架,这是皮卡车的职责之一。
江淮T6是江淮汽车非常成熟的皮卡产品,因此在产品调校上更加完美,车辆的动态性能也非常出色,虽然不是自动变速箱模型,但离合器的强度相对较轻,离合器的耦合点比较清晰。再加上柴油发动机本身的低速和高扭矩特性,只要不是特殊的新秀,就很难打开和关闭,因此手动变速器不必担心少开车。
江淮T6虽说是成熟的产品,但是它的兄弟T8也丝毫不逊色,不管是外观霸气还是动力配置又或者是舒适性,两个都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