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不再是男人的专属玩具,樱花粉巾帼不让须眉

别叫偶爸叫陛下
别叫偶爸叫陛下
83次浏览
2020-11-19 15:08:47
皮卡汽车的规格通常远远超出同档次的城市地区suv车,并且因为皮卡汽车广泛选用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的车体构造,汽车体形看起来非常霸气侧漏,就拿传统的现代美式皮卡汽车福特猛禽来讲,不但有较大的车体规格,也有很多垂直边角线条花边,因此这类 皮卡汽车便会给人一类铁血硬汉的感受。近期中国自主品牌行业之中出現了一辆神似福特猛禽的皮卡汽车产品,这款车型就是北汽福田推出的大将军系列皮卡汽车。
全新福田大将军皮卡车在前段时间北京国际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而近日北汽福田设计师团队又推出了一款很特殊的版本,谁也没想到这样一台霸气的硬派越野皮卡车会提供粉色涂装,全新的花木兰版本车型外观采用樱花粉色调,这在硬派越野车领域当中十分罕见,既然推出这种颜色显然就是为了针对女性消费者群体,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命名为花木兰版也很恰当。
这款比较特殊的女性皮卡车已经正式开始下线,预计距离上市不远了。从整车的外观造型设计来看,车头看上去非常熟悉,完全就是照搬福特猛禽的设计语言,尤其是两侧方形LED矩阵大灯简直和福特猛禽如出一辙,比较巧合的是福田字母车标和福特车标看上去比较类似。不过这款新车型也并非全盘模仿,车身侧面还可以看到国产皮卡车比较圆润的造型风格,搭配粉色车漆柔中带刚,上街之后的回头率肯定会很高。
打开车门之后更加震撼,除了粉色外观,整部车的内饰简直就是公主房装修风格,中控台面和座椅采用了大量的粉色皮革软包材质,台面上将会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大屏幕之类的新潮配置,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手感相当不错,而且这款车将提供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配置,看似属于粉嘟嘟的女性座驾,其实拥有狂野的越野内核。
福田大将军系列皮卡车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主力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极限输出238马力其实已经超越了长城第3代2.0t发动机的表现,除了这款汽油版本之外,还有2.0t柴油版以及2.5t柴油版,柴油版本皮卡车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低速扭矩比较高,经常低速越野的话会比较有优势,而且用车成本会有所下降,不过柴油皮卡车显然不太适合经常跑高速,在高速状态下的表现不如汽油版本。
总结来看这次北汽福田考虑相当周到,其他厂商往往忽略掉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这款花木兰版粉色硬派越野皮卡车显然可以吸引到不少女性越野爱好者的注意力,不过可以想象这个小众化市场规模并不大,喜欢宝马mini和大众甲壳虫的女性才是大多数,玩越野的女汉子少之又少。
这粉色女生锁死它!这么特别的皮卡车,在街上还没见过呢,主要这霸气的外观加粉粉的颜色,真是击中女生的心,但是能卖出去多少真的不好说,毕竟这种大玩具一般是男人的专属,现在也能变成女生的大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