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下线,全新性价比皮卡上线

赶着马车赛奔驰
赶着马车赛奔驰
117次浏览
2020-11-20 11:17:28
近期,福田集团旗下的大将军可谓是火遍全网了,毕竟粉色的霸气外观可是头一回,随着这款大皮卡正式下线,随时而来的是一款全新工具皮卡-萨普Z,其实关于这款皮卡的消息早在今年年中就有爆出,关于它的外观和之前曝光的图基本上高度一致,整体的车型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来到车身侧可以看到其简约线条设计,没有过多强调外观的美化,更符合工具型皮卡的实用特点。并且,车型配置的不同,部分车型也将带有车门防撞条。
货箱为平底货箱设计,三面打开,搬运将会更加方便。除此之外新车的货箱在外侧配备了锚点,以及座舱后部带有高位刹车灯。图中车型为长货箱版本,车身尺寸为5635*1735*1720mm,货箱尺寸为2020*1510*410mm。标箱版货箱尺寸为1505*1470*450mm。
内饰,内饰与外观一致,同样强调简约实用的理念。如多幅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收音机、空调旋钮等;前排中央扶手下方带有杯托、存储等设计,都是常规实用性功能。
动力,新车将采用来自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DAM15KL的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手动变速箱。之后萨普Z车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
整体来看这款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毕竟全新售价仅六万元,细节上其实也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