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造型雪佛兰Bolt EV皮卡,改造皮卡的生存之道

半世瑬璃
半世瑬璃
189次浏览
2020-11-20 16:34:23
要说皮卡,现在是越做越细致,无论是外观或是内饰,很多都精细化了,但是最近就有网友在加利福尼亚发现了一款自制的皮卡车,不管是谁看到都会被它这奇特的外观吸引,一起来看看雪佛兰Bolt EV皮卡,看看到底有多奇特?
对于使用电池供电的家用冲泡拾音器,我们绝对没有任何背景可言,但似乎从b柱开始的所有东西都是自定义的。定制的钣金件看起来有点波浪和不均匀,但是我们必须为建造者提供一些道具,以模仿Bolt的腰线折痕,以及门和车身底部的更复杂的造型线。
看起来,建造商似乎已经重新利用了Bolt工厂的尾灯,将它们倾斜了90度,以便它们可以安装在定制尾门的两侧。嵌入在后保险杠中的汽修灯看上去比尾灯安装得更匆忙,似乎可以用作倒车灯。
说到底这种皮卡汽车对于拖小物件还是非常方便使用的小型代步工具,家居装修或者庭院工作时,这种电动式汽车因它动力系统操作简单,驾驶也轻松许多,毫无疑问这比租赁的U-Haul货车更有意思 ,但是如果要装载特重或者较长的东西它并不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