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的超级皮卡!猛禽都只算入门级

偏偏喜欢你小丫
偏偏喜欢你小丫
95次浏览
2020-11-25 16:39:48
说起皮卡,有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猛禽F150就是NO.1,可在这里,就连猛禽也只能算作皮卡车里的“基础级”成员,硬汉在这些真正的皮卡车里显然不值一提。
没人会觉得,啊哈开个猛禽F150就是硬汉啦。在他们眼里,真正的皮卡应该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真的是帅炸,浑身充满着硬汉肌肉的力量,比猛禽更大、更强、更硬汉!
以上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这些“超级皮卡”几乎无所不能:交通,工程,军队,警用……都能看到他们的影子,他们是协助人们,解决地面棘手问题的超级伙伴。
一、工程协助好帮手
以F-550为代表的车型,重要的特点就是车身后提供裸露车架的底盘,而底盘车上装什么请自便,就是这么的霸气!
于是它成为了翻斗卡车、成为了罐车,成为了故障维修车……他们被赋予各种各样的使命,完成各种艰巨的任务。
他们的抗压性和动力绝对比“猛禽”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二、维护和平的警用使者
追击凶犯,户外施救,消防救援,……只要有需求,它们就能被改造成有关部门需要的样子,简直就是人间维护和平的使者。
追击凶犯时,它们配备敌人望而生畏的武器,户外施救时,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也是不成问题;消防救援时,它们有结实的车身,持久的耐力。
三、踏浪寻梦的知音
稍微大一点的拖挂房车,家用皮卡的这么点马力根本就是拉不了的。但是换做RAM 3500拉上房车那是轻轻松松的。
此外,F-450配备6.7升双涡轮增压柴油,达到475马力,这算是福特F系列中的顶级动力,在1600转时就可发出1424牛·米的惊人扭矩。
坐在最高级的豪华座舱里面,还拖着超大型房车,在任意一个自己想停留的地方看星星月亮,这种美好人生如果能拥有岂不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