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全新升级版皮卡,各个细节最大化增强

该用户还没想好昵称
该用户还没想好昵称
71次浏览
2020-12-08 16:01:08
最近的新车层出不穷,福特在最近就推出了一款Ranger FX4 MAX变种车型,算是普通版本的升级版了吧,越野能力增强这是肯定的,基础款升级高度,还有一些细节都有进行升级,这在它本身的基础上最大化提升了性能。
外观方面,Ranger FX4 MAX接受了福特Performance部门的设计。前方厚实的格栅搭配四个大写英文字母"FORD",并用一块深灰色的金属板包围,凸显出整辆车粗犷的风格。深灰色的装饰同样也应用于侧门踏板、后视镜、门把手和车轮拱等部分。新款车型的可选配色包括原有的"征服灰",以及新推出的"雪花石膏白"和"珍珠白"。
硬件方面,福特Ranger FX4 MAX搭载了特殊的17英寸合金轮毂,外面包裹了265/70 BF Goodrich全地形K02轮胎(轮胎型号与Ranger Raptor相同)。另外Ranger FX4 MAX还提供了一套全尺寸轮胎作为备用胎。
针对各个地区的路况,福特对Ranger FX4 MAX的悬挂系统都进行了不同的调试。一套2.0英寸的单管FOX减震器被安装车辆的前轴和后轴,内部的弹簧保证可以在最佳状态下工作。此外车辆前部还增加了一根29毫米长的稳定杆。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FX4 MAX搭载了一台2.0升双涡轮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官方没有提到它的加速性能,不过我们知道Ranger FX4 MAX可以提供3500公斤的牵引能力,并且有效载重为981公斤。目前福特Ranger FX4 MAX已正式上市销售。
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大家等待的,毕竟设计灵感可是来源于核心版Ranger Raptor,这种性能皮卡不得不说让大部分朋友们为它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