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众Amarok中型皮卡也不错,和上一代高尔夫异曲同工

若,初见
若,初见
167次浏览
2020-12-17 16:32:20
皮卡这个市场在国外还是主打的,早在之前海外大众Amarok在欧洲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虽然一开始它就是为南美市场设计的,但比起欧洲大陆皮卡市场的整体实用性还是要强不少,所以之后也在配置和性能上推出更高等级的车,新Highline车型那必须得提一句了,发动机可算非常优秀了。
这款发动机就是曾经熟悉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在美国各种TDI标志的大众和奥迪车型上都有,它有三种动力输出,161马力、201马力和268马力的范围,268马力的六缸发动机配备了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在驾驶模式和运动模式下都能清晰、智能地换挡,手动挡的选择只能通过换挡,因为换挡拨片即使在卡车上也会变得不协调,然而,268马力这个数据对于发动机来说是一个过高的评价,这是一台很棒的发动机,V6发动机的感觉比你对任何卡车发动机的期望都要热烈,毕竟它是为强壮的乘用车而生的。
阿玛罗克的设计或者说风格依然是大众的,最明显的原因是车厢内熟悉的部件,方向盘、仪表盘和柱杆都是从上一代高尔夫上借鉴过来的;触屏导航界面同样熟悉,它的驾驶方式也是如此,方向盘轻盈但精准,刹车和油门踏板的反应也很清晰。
在外观方面,它还是非常大气的,如果这款车在国内销售的话,应该会秒杀很多皮卡和越野车,毕竟轻巧的V6发动机可以让这款车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这款车的内饰也是非常的精致,从使用上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实用的,因为这款车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任何路况,还可以让你满载而归,毕竟皮卡的载货空间还是比越野车大。
其实不管什么买什么车,还是看个人喜好,配置当然也是一个重要的点。在接受的价格范围内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车就是不错的车了,而且皮卡这种车型,不管是哪个级别的都非常实用,就看自己需要些什么功能才最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