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皮卡将成主流皮卡?全新瑞琪外观性能齐升级

糗事百科CEO
糗事百科CEO
187次浏览
2020-12-18 15:39:27
在以往各种对皮卡的限制政策导致皮卡的销量并不被看好,但仍有一部分人愿意为“小众”皮卡买单,然后最近的政策慢慢解禁,也让不少人对皮卡更能接受了。就在最近有一款全新的皮卡将正式下线,那就是瑞琪皮卡,这款车对于近期想买皮卡的伙伴们来说是个不错的考虑,在外观或者动力上都可圈可点,一起来看看吧。
从外观上看,新款尖弓的整体设计极其坚韧。前格栅采用水平贯通式设计,内部填充三条镀铬饰条,与一个大型大灯组相连,使正面更加和谐、有层次感。另外,下围的造型极具大气感,厚实的保险杠让整车前部感觉充满力量。
车身的侧面保持了皮卡的车身板,轮拱和从前向后向外扩展的黑色门架显示了肌肉发达的一面。在车身尺寸上,新款尖弓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738mm,轴距为3050mm,后箱尺寸为1395/1390/430mm。整体体型接近市面上的长城冯军7。
后门的形状一般和老款差不多,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是国内常见的皮卡风格。立式尾灯识别性好,后保险杠较厚,既起到保护作用,又方便用户上下集装箱。
在内饰部分,新瑞琪的布局设计与旧瑞琪基本一致。中控区配有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配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有很强的骑行风格。
动力部分,新款瑞奇采用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配5速手动挡,官方油耗6.9L/100km。
如果当下没有更好的选择,那么这款全新瑞琪是挺适合的,毕竟相对老款来说整体更霸气,而且动力性能进行一个非常大的升级,价格方面也挺合适的,满足平时基本需求绝对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