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带火皮卡?家家户户买得起

楼下是傻缺
楼下是傻缺
78次浏览
2020-12-22 16:17:08
新的一年也快到尾声了,置办新车这个行程也被大家提上日程,而且很多店里的优惠力度也特别大,其中汽车下乡这个政策也就是为了刺激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在农村里也能用得上好汽车。
不得不说,汽车下乡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优惠,但是在农村人眼里,汽车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用处,除了走亲访友之外,车子一般都只是停在那里,这次就不一样了,农村的车很多都是皮卡,对于皮卡,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既能装货,又能坐人,对于农民朋友来说,皮卡的作用还是挺大的。
皮卡在农村的实用性是非常高的,皮卡也被称为微型车,就是因为后面有车厢,可以装很多东西,皮卡在农村地区比小轿车、SUV等更受欢迎,不过皮卡在国内的销量并不高,这也和我国对于皮卡的政策有关,双牌、年检、进城都是皮卡的弱项。
 
不过现在政策有了变化,皮卡在今年年初已经取消了办理双证,不管你买的皮卡是私家车还是商务车的作用,都不用办理双证,皮卡进城1月28日也有了新的规定,将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进城限制范围,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彻底开放。
这些政策对于皮卡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皮卡在农村地区比较实用,拉货做什么都很方便,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购买皮卡的,但是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皮卡的这个规定也是需要大家熟悉的。
但是皮卡终究还是归属于载货属性,所以平时节假日高速免费并不适用于皮卡这点是要自己注意的,但是要说下乡载物,没有比它更合适的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