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村,走基层,江铃皮卡成就村民创富路

‭JQS
‭JQS
185次浏览
2021-02-27 15:28:28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农村的发展建设牵动着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2021年伊始,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37次提到“乡村振兴”,其中包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好种业翻身仗、健全休耕制度等关乎农民切身利益的内容。

振兴乡村,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还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江铃汽车在智造好车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下乡助农“攻坚战”,帮助村民创收致富。在田间地头,以新宝典为代表的江铃车型与村民们辛勤劳作的身影,构成一幅幅秀美的画卷。

IMG_2674

助力脱贫攻坚 宝典助农创富

受新冠疫情影响,湖北省经济在2020年呈下行趋势,农村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为助农增收,2020年底,江铃“创富万里行”公益活动走进湖北随州市刘家台村,帮助当地村民收割农作物,将成堆的谷物归仓。同时,为当地贫困家庭和老兵捐赠了2000斤的惠民大米。公益活动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认可,并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在公益助农行动中,江铃新宝典承担起了农作物运输的重任,高效穿梭于乡间道路中,凭借在动力、装载方面的优势圆满完成任务,成为村民们心目中的“创富之车”。

IMG_2884

走进赣南信丰 推动“脐橙经济”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闻名遐迩的“脐橙之乡”。来到这里的乡村,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成片果林,以及开着江铃新宝典运输拉货的果农们。在当地,江铃宝典皮卡已经成为人们的事业好伙伴,由此也诞生了一个个的“脐橙大王”。此外,信丰的果蔬检测公司也大量使用江铃皮卡,以确保专业、高效的物流运输。

在果农们看来,江铃新宝典具有省油、皮实的优势,货箱空间够大,非常适用于乡村的农作物生产经营作业。

11111111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2021年,江铃将继续紧跟乡村振兴政策,下乡村,走基层,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村民创造更大价值,开启“助农创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