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上汽T90成助主力皮卡,智能化设计更出色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6481次浏览
2021-05-31 14:32:44
说起皮卡,大家对于皮卡的印象早已今时不同往日了,皮卡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不管是对家用还是出行都可以完全胜任,而且自从对皮卡的解禁慢慢开放之后,皮卡也成了很多人开始的首选车型了,虽然还没到达到国外那种全是皮卡的盛景,但是皮卡也和轿车、SUV同等了,毕竟谁不想拥有一台全能型的汽车呢。
从定位来看,上汽大通MAXUS T90是一台车长超过 5.3米的中高端皮卡。作为全球车型,将来会销往南美、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直接对标福特 RANGER 和丰田 HILUX。然而T90与市面上众多皮卡车型的不同之处,则在于高度的智能化和现代化,首先从外观来看,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融合了上下格栅的设计手法,既展现皮卡该有的强悍气质,又兼具了大气与豪华感。"北斗之眼" 的全LED智能前大灯黑科技满满,采用高功率5 芯片主近光,配备先进的辅助近光系统,实现比同级LED 更大的近光照射面积,此外高功率4 芯片的独立远光,则具备300m 远的远光照明能力,在夜间行驶或户外越野驾驶时能够提供用户更广的视野范围。
其次,上汽大通MAXUS T90的内饰也拥有高度智能化,为皮卡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整个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中控屏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组队出行等丰富的功能,无论是在日常驾驶还是家人出行,整个路途中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都大幅提升,比如在路上想听歌只需呼唤语音助手、在室外长时间停车后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提前打开空调等。
此外,语音功能绝对算是这套系统的一大亮点,它支持上汽大通MAXUS T90的连续对话,支持免唤醒、自动纠错、打断、上下文理解、中英文双排等能力。也就是说该语音系统在识别方面将会非常准确并且快速,这对日常体验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语音识别错误的尴尬将不会在这台车上发生。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浪漫时刻、小憩模式、抽烟模式等各种情景模式,比如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游,当你说“我想看星星”时,天窗就会自动打开。可以说T90以更丰富的功能和更智能的体验,实力引领皮卡行业车联网的发展,给车主们提供更安心的服务。
上汽大通MAXUS T90的智能科技不仅仅只是在功能配置上,面对全面电动化时代来临, T90还推出了电动版车型,来体现出其科技实力。电动版严选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 NEDC续航里程高达535km。同时该车型还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即可充电完成。电驱方面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输出扭矩达310N·m,动力输出表现媲美主流 2.0T 发动机。
上汽大通在皮卡界中虽说进场晚,但是优秀的品牌并不是早就能成功的,要实时跟着行业前进的脚步才能一路前行,而大通的智能+现代化科技设计,还有超高安全的配置,各个细节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甚至还能自定义化,满足大家想要的各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