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坦途皮卡全新改革,电气化时代的较量

.呆、
.呆、
3138次浏览
2021-06-10 14:06:12
根据最近丰田坦途曝光的一些视频,我们也可以看出,它整个的前脸造型,其实和之前一些媒体曝光的相差不大,但是细节方面还是不太清楚,而最近离全新丰田坦途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有关它的更新全新完整样貌也随之曝光。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将和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基于相同的TNGA-F架构开发,因此也可以被看做是皮卡版“陆巡”。新车采用极具科幻感的外形设计语言,拥有长方形的巨大镀铬进气格,造型极具科幻感、并且机械感十足,有极强的赛博朋克色彩,日间行车灯被设计为立体造型,点亮后效果极佳。新车还将配备包括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4G Wi-Fi连接、JBL音响系统和12.3英寸触摸屏等配置,提升整体质感。
新车除了对造型设计作出调整外,对动力组合也将进行较大的调整。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丰田正在研发全新3.5升V6涡轮增压引擎,用以代替目前使用的V8动力,且新款动力具备双涡轮增压版。丰田北美销售执行副总裁鲍勃卡特表示,新一代坦途基础版发动机将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较当前V8发动机“更强大”。现款坦途搭载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千瓦、峰值扭矩544牛·米,如果全新V6动力能够超越这一参数水准,那么意味着未来丰田坦途将拥有不弱于福特猛禽的性能,直接对福特构成了威胁。
除此以外,丰田已经确认了将会研发纯电动和混动皮卡,全新一代坦途就有望采用混动引擎。丰田针对坦途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后,还有望为全新坦途更换多连杆后悬,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目前市面上采用多连杆后悬的皮卡并不常见,也是在最近两年才刚刚兴起。
其实这说起来完全是一台美国车,专门为美国市场所打造的,毕竟丰田也有它在美国的任务,只因为美国人好像对日系的全尺寸皮卡好像并不怎么买账,这也导致坦途在美国能溅起的水花比较小,无法给对手带来真正的压力,但是全新坦途的改革,又加上各个皮卡都转向电气化,这次到底能有多大作为还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