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城火炮针对性设计,玩车的不二选择

斗w虫w虫
斗w虫w虫
3084次浏览
2021-06-16 10:19:36
长城皮卡一直在皮卡这个市场活跃着,毕竟细分的像长城这样的品牌还是少,自从长城炮火了之后,里面又推出了长城火炮,它的价格和预售价17.98万元是一样的,但是它的亮点到底在哪呢?
外观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整车看起来更小巧。它的造型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和现款在售车不一样的是,它用了双门短轴座舱设计,适合出去游玩。黑化越野套件、越野轮胎的加入,让它的越野性看着更强。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34°,离去角26°,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也不用担心。
内饰我们也很熟悉,以实用性为主。它取消大尺寸中控屏,按键设计变多,对于越野车来说,这样更加方便。配置给的很厚道,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副驾驶调节、无钥匙进入、车载电话、手动空调都有。
轴距变短,但通过性更强。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63/1975/1950mm,轴距2745mm。相比长城炮,车身长度缩短462mm、轴距缩短485mm,车身变得更小巧的同时,通过性也进一步提升。车内只能容纳两个人,和同样为单排皮卡的北京F40(车身长度4350mm、轴距2465mm)相比,空间大出不少。
作为一款越野车,动力表现不错。它使用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差速锁、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都是它的亮点。相比五十铃D-MAX搭载163马力1.9T发动机、江淮悍途搭载150马力2.0T发动机都更强。
这款全新火炮皮卡光造型就非常引人注意,而且单排两座的这个设计在国内皮卡中极少见,它这种针对性的设计理念也使得这款皮卡通过性更强,虽然承载人数不多,但是对于玩车的朋友们来说它真的是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