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舰T340配置全面升级!相比其它车型略胜一筹

紫险
紫险
2148次浏览
2021-06-30 14:03:50
说起皮卡发展,这些年的确是很火爆,各个品牌都进攻皮卡市场中,相当于一次皮卡的改革崛起,毕竟以往买皮卡的人少是因为政策上的限制,而现在政策放宽了,皮卡便成了更多人的首选。
今天咱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霸气的国产皮卡车,这款车有一个霸气的名字“蓝舰T340”,新车设计真的很凶猛,如果不是看到国产车车标,还以为是猛禽等车型,此次新车上市了4款车型,售价也不贵,从11.68万到12.98万,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变化并不大,只不过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优化,具体来看下(配图均为老款舰T340)。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和前今年车型一样,走的是霸气的路线,前脸给人的感觉很宽厚,梯形的格栅内部加入了网状修饰,银色饰条贯穿格栅,和两侧大灯组很好地连接起来,一体感很强,下包围造型也很运动,两侧还配备了圆形的雾灯。
侧面来看,这款车车身修长,双腰线的设计分割出不错的光影型面效果,搭配大尺寸轮毂,给人感觉就很硬朗。尺寸方面,这款车有长轴版和标轴版本,分别是3405mm和3095mm,货箱尺寸宽度和高度一样,长度也不一样,长轴版为1790mm,标轴为1480mm,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车尾设计几乎和在售车型一样。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配置变化很大,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要说时尚性肯定欠缺一些,毕竟现在的SUV都开始走大屏幕高科技路线,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科技配备提升很大,新车搭载了中控触控屏,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功能很全,支持GPS导航、蓝牙连接等等,在户外使用很方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车辆上手也更容易了,而且副驾驶加装了安全气囊,安全性也提高了。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新车还满足了国六标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有四驱配备,越野性能更强大。
实用性的话那还是皮卡比其它车型略胜一筹,毕竟日常载物拉货,用柴油也会比较省油点,就算是不拉货,现在开皮卡出去旅行的朋友也多,比SUV经济上还是划算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