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重炮大将军成皮卡界新宠!和福特猛禽比都丝毫不逊色?

湖里小张
湖里小张
3497次浏览
2021-07-06 12:23:30
随着皮卡一波接一波的风潮来袭,各个车企品牌都加入了这场潮流派对,而现在国产皮卡更是受到非常多的朋友喜欢,福田作为一家元老级品牌车企,销量和风采的名气早就在皮卡圈里散开了,而最近福田也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将军皮卡,这款大将军果真是非常符合它的名字。
作为一款国产越野皮卡,重炮大将军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更为硬气、霸道的颜值,和福特猛禽相比,也丝毫不逊色,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前脸部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入了熏黑处理,并且中间还有“FOTON”的家族标志性的车标logo,而两侧的大灯为分体式的布局,造型更加的硬气,无愧“大将军”之名,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加入了军绿色的涂装,而下方的轮拱以及超大尺寸的熏黑轮毂的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越野属性,并且全地形的轮胎可以让其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再加上超高的离地间隙,比之福特猛禽更霸气;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竖向的排列,这点也是越野车的标配了,而下方还带有黑色的后保险杠,更显硬气。据悉,新车的宽度将近2米,而长度近6米,配备有货厢外置绳钩和黑色钢管式货厢龙门架,“硬汉”气息很是浓郁。
内饰方面,重炮大将军的外观虽然野性十足,但是它却有一个柔软的“内心”。车内居家味道很足,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质感更足,而座椅还加入了菱形图案的镶嵌,在气质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台上还配备有一块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呼应,科技氛围更为浓郁。
动力方面,重炮大将军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的动力加上采埃孚的8AT。
这些配置再加上这硬派的外观显得更加的高大了,细节方面也做的很好,该霸气的地方霸气,该细致的地方细致,和福特猛禽相比也丝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