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650巨大NO.1无人能敌,超级皮卡展越野极致雄风

中国林丹
中国林丹
2104次浏览
2021-07-21 11:13:42
很多朋友买小轿车不一定就不喜欢大汽车,毕竟如果平时就出行图个方便的话,普通的家用轿车完全够了,但是并不能阻挡一颗爱大汽车的心,而福特F650这款最霸气最大号的皮卡就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皮卡,这种巨大尺寸皮卡,谁见了都爱。
福特F650的外观设计就很粗犷,就像是一个长着大胡子的大汉,巨大的进气格栅的尺寸就比一般的轿车前脸更大。粗大的保险杠处还增加了防护罩和越野辅助灯,看起来十分有力。
福特F650的内饰部分也是简单且硬朗的风格,米黄色的真皮包裹住座椅,质朴中又不失威严,汽车内部没有中控屏,全部采用按键和旋钮,十分复古简约。
福特F650的车身重量更为惊人,它的前车身重量为3855千克,只这一部分的重量就超过了绝大部分的汽车,后车身重量为7937千克,整车重量高达12吨,普通轿车的发动机根本无法带动这种大家伙,所以福特F650搭载了6.7L V8柴油发动机,给它带来了强大的动力。
看了关于这款巨无霸福特F650,是不是被它的高大威猛所折服了?再加上如此强劲的动力,想不喜欢都难,轿车是日常,那福特F650就是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