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佼佼者将被大众四驱皮卡力压?谁更胜一筹?

☀️KP6
☀️KP6
3152次浏览
2021-07-22 14:36:28
皮卡在汽车这个圈子里好像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各方面的原因也导致它难以展开皮卡发展布局,而这些年也因为解禁皮卡也慢慢的崛起了,长城炮一炮而响,在汽车这个圈子里为皮卡打下了响亮的一炮,而这次大众四驱皮卡的出现,会不会给皮卡界更添风采呢!
国民对这个品牌的认可也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这个品牌的车总是以轿车为主,以SUV为辅, 其他车应该都很少见,但今天贞哥给大家带来大众皮卡车, 这辆车的出现,可以说推翻了很多人对大众的认识, 这辆车是大众的Tarok皮卡,大众四驱皮卡登场,长城炮有没有感到压力!
大众汽车Tarok皮卡这款机型是一款小巧的皮卡机型,其实起源于MQB平台, 这辆车的外观可以说相当精悍锐利, 整体尺寸很小只有4.9米长,所以没那么暴躁,看起来多是运动类型。
在外观方面,这辆车是目前市面上最精巧的闪亮车型, 由于车身紧凑,这辆车看起来像没有后侧的SUV车型, 从前面的脸来看,这辆车的运动性很好,双层中网被镀铬贯通,整体冲击感强,非常高级,前灯和中网紧密结合, 这个设计展示了这辆车的整体性。
关于车身侧面,这辆车的轮毂尺寸很俗,而且能见度很高, 尾部的形状采用贯通型尾灯,形状独特而尖锐, 行李箱的尺寸不是很大,运动型更强, 这辆车在设计方面可以说非常有味道, 而且,带有浓厚的创新味道, 后部可以折叠也可以拆卸,行李箱的部分可以延伸到驾驶室的位置。
这辆车在皮卡领域并不大,但内部空间一点也不小,可以打开行李架的门,所以大众的卡车皮卡最长可以携带1.9米的东西,可以说是相当的东西, 虽然说这辆车是概念车型,但实际上这辆车是能够投入生产的车,各方面都非常丰。整个车的内饰看起来也很美, 整体配置高级,不像普通皮卡车那么粗犷, 同时在乘坐舒适度方面的表现也是绝对可能的,
其实每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它的动力了,动力越足的汽车也最吸引人,而这款大众皮卡的147马力表现的还是略逊色,但是对于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朋友来说也完全足够的,动力不够,负载来凑,1030的负载能力这非常可以了,所以整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