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90又一款旗舰皮卡,追求高品质的首选

你妹妹怀孕怪我咯
你妹妹怀孕怪我咯
2170次浏览
2021-07-27 15:44:29
大部分的品牌都分了旗舰和标准版,也就是说旗舰比标准版更上一个档次,算是品牌中最好的产品,上汽大通MAXUS T90这款全新的旗舰皮卡可谓是赚足亮点,单从它的数据各方面来看就是个实力选手,而且售价也在二十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八边形进气格栅的尺寸十分巨大,内部粗犷的格栅饰条尽显霸气,搭配两侧犀利的LED日行灯,在强调硬朗大气的同时融入了科技化元素。
车身侧面同样有着硬朗的线条轮廓,贯穿式尾灯,熏黑轮眉,铆钉设计以及多处镀铬饰板,有着不输任何车型的越野野性。尺寸方面,T90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1960×1845毫米,轴距为315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有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支持车载微信,支付宝等小程序,同时还有语音识别能智能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T90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0T单/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纯电动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3/218/177匹马力, 最大扭矩分别为400/500/310牛米。
不得不说政策开放的好处现在能明显感觉的到,各个车企也力争做出更好的皮卡给消费者选择,这种性价比高,配置也高的皮卡车相信在未来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