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要推全新皮卡了!Tundra皮卡明年见

过去2AM
过去2AM
3157次浏览
2021-08-02 16:05:58
说起丰田,之前的海克拉斯就已经让许多朋友疯狂了一把,更是重新掀起皮卡界的风潮,最直观的就是它比同级别其它的产品更具有吸引力,最近丰田又公布了2022年Tundra,一起来看看吧!
尽管围绕这款皮卡的其他细节目前仍很稀少,但已知的是,丰田一直在为新Tundra开发一款新的“iForce MAX”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类似于为2022 丰田 Land Cruiser提供动力的双涡轮增压3.5升415马力V6发动机。两辆车还将共享同一个平台,给Tundra带更大的刚性和安全功能,包括更好的操控性、更高的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以及螺旋弹簧后悬架。
关于2022年Tundra的更多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有朋友发现可靠消息也可以留言,虽然说在明年正式公布,但是今年也没有多久了,喜欢这款皮卡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看看Tundra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