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公羊研发纯电中型皮卡续航里程超800公里,或2024年正式上市?

Happy丶俊
Happy丶俊
77次浏览
2021-08-22 22:33:15

近日有网友根据大致轮廓绘制出了假想图,未来新车有望和假想图有极高相似度。从外形来看,可以看出Ram皮卡的设计语言,不过为了凸显纯电身份,增加了贯穿式头灯和可点亮的品牌标识,还有可能会采用一体化货箱设计。据悉该车将会是Ram品牌全尺寸半吨级皮卡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除了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全轮驱动外,新车将会基于最新的STLA Frame平台打造。Ram声称这辆卡车的行驶里程可达500英里,约合800公里,牵引力超过10000磅,同时承诺包括高达150kWh的快速充电速度和自动驾驶功能。同时,Ram也在着手研发纯电的中型尺寸皮卡,而全尺寸皮卡将会在2024年正式上市。

今年6月,第二代的菲亚特Strada正式发布,第二代的菲亚特Strada采用了全新的平台——由菲亚特Argo派生而来的MC-P模块化平台,该车在悬挂上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1

随着菲亚特Strada在拉丁美洲市场的成功,同为FCA集团的Ram公羊品牌也推出了全新的Ram700车型,该车正是菲亚特Strada的拉皮换标车型。

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道清公羊拥有自调节空气悬挂,当一辆足以秒杀悍马的庞然大物从你身边呼啸而过时,你忍不禁会先倒吸口凉气。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Ram1500提供5.7LV8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95Ps,最大扭矩为552 N·m。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2

相较于菲亚特Strada,公羊Ram700融入了Ram家族化的设计,比如极具标识性的进气格栅、更硬派的保险杠设计。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3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4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5

而且,作为一款在拉丁美洲销售的车型,Ram700还引入了Ram家族在美国的款型命名方式,此次推出的新车共有三个款型“SLT、Bighorn大角牛和Laramie”,分别代表车型的低中高三个档次,并且还有单排和双排车型可选。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6

动力上,SLT和Bighorn大角牛将搭载1.4升Fire Evo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5kW,最大扭矩118 Nm。高配的Laramie则搭载了1.3升Firefly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8 kW,最大扭矩128 Nm。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7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8

最娘道奇公羊皮卡2021款Ram 700正式发布-图9

无论哪款车型都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为前驱车且有电子限滑装置。据悉,该车的最大有效载荷高达750kg,载货空间为1143升,牵引能力为400kg

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道奇公羊仪表台采用软性材质并以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服,镶嵌的木饰采用原木无漆打磨,做工细致考究,保留了木材的纹理细节。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道奇公羊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前脸造型,夸张的设计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将对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有较大帮助。长角号的三维尺寸只有猛禽、坦途才能与之相提并论,接近5.8米的长度和超过2米的宽度足以秒杀陆巡,X6,揽胜and悍马H2(参数|图片)都是轻轻松松的。

道奇公羊皮卡RAM1500车内的细致工艺体现了道奇公羊皮卡优良的传统,中控台上的按键尺寸较大,就算寒冷气候戴手套也能轻松操作。道奇公羊运动版皮卡5700真皮座椅摸起来十分舒适和细腻,很多细节地方也做得相当精致,后排座椅则有通风和加热设备,并且配备了一个小型存储工具箱,可见此款车的设置是十分人性化。

底盘方面可以选择为2.5寸3寸4寸6寸7寸10寸12寸等专业升高套件,为日后行驶的安全性及耐久度提供了有利保证,前后轮更换了FOX减震器能够很好的适应竞赛和恶劣路面的长距离穿越。同时,采用东洋38×15.50R20LT轮胎,胎纹宽大扁平,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路面,与之匹配的是FUEL 20寸轮毂,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