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销量分析,福田皮卡业绩快报新鲜出炉

尊贵爷们
尊贵爷们
61次浏览
2021-08-23 18:09:17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一众车企已对于上半年销量做出了总结。其中,福田皮卡在上半年以来销售情况表现的很是强劲。数据显示福田皮卡的1~6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47.2%,在细分的皮卡车市场中,福田皮卡的销量可以说是引人侧目的成绩。与此同时,福田皮卡也为自己赢得了“最畅销品牌”的名誉。当然了,福田皮卡所取得的成绩与自身的市场营销是分不开的。最近的几年间,皮卡市场从冷门到火热。2021年6月中下旬,福田皮卡大将军推出“丈量边疆”的系列试驾活动。可以说是为福田皮卡吸引了无数目光。而福田皮卡凭着强硬实力、个性、越野、时尚等特色,博得了一众用户的赞誉。

福田皮卡销量分析

作为占据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中国皮卡引领品牌。福田皮卡也设定了更高的销售目标。计划中表明要在2021年销量达到3万+辆。设立的2023年目标销量高达到6万+辆,2025年销售计划则要达到10万+。力争达到皮卡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福田皮卡在上半年的的优异表现只是一个缩影,相信在销售的背后,台下的营销付出是数以百倍的汗水。有网友评论福田皮卡企业时说:无论是定展巡展,刮风还是下雨,福田汽车在本届皮卡中国行活动中都是至少提前一小时到场做准备,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面貌始终如一。自古“细节决定成败”,福田皮卡的努力付出让销量提升没有悬念。同理,努力提升汽车品质和注重品牌口碑让福田皮卡受消费者青睐也变得顺理成章。

百变福田皮卡 彰显民族品牌硬核实力

福田皮卡的车型优势在于多元化,传承美式皮卡强悍、结实、节能和耐用的基因的同时,从动力亦或者整车品质上面都达到了领先的品质标准。就拿福田汽车的主打车型拓陆者来说。走的霸气风格,前脸镀黑铬FOTON字母位居格栅中间,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看起来大气,两侧大灯样式不变,底部贯穿设计大嘴值得一提,可以灯很好的融合,时尚大气。灯虽然有熏黑处理,内部还是卤素大灯,感觉有些遗憾。侧面设计硬朗,双腰线设计突显光影型面感觉,底部密辐式轮毂有时尚的感觉;此车分为长轴版和普通款,长轴版轴距3400mm,尾部字母标志和前脸对应,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底部保险杠方便上下车。整车设计和城市SUV差不多,操作很方便,座椅也支持多向调节,总之内饰的表现让人满意。

总体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皮卡接受能力变强,皮卡车细分市场也会越走越远,依照上半年福田皮卡销量来看,加上大将军G9,F9的后续登场,相信福田皮卡车后续销量会不错。在皮卡领域里,福田系列10万起的价格,确实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