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发表】极.奢华全新世代Maybach S-Class,售价1132万起

666海
666海
80次浏览
2021-08-26 19:06:54
 

身为Mercedes-Benz旗下奢华子品牌,Maybach从问世以来,就吸引了另类的族群入手,从当年的57到62,甚至后续的S500、S600,如果说S-Class是陆地商务舱,那称Maybach是路上行宫丝毫不过分,台湾宾士继去年引进了最新的Maybach休旅GLS600后,在今日正式导入全新世代Maybach S-Class,售价1132万起。

上一代的Maybach S-Class因为原厂将其独立出来成立子品牌的关系,从2015年推出相关产品后,全球热销超过60,000 辆,无疑成为当今豪华旗舰房车的标竿,而新世代S-Class在年初发表后,台湾宾士也很快的将Maybach版本导入国内,外观上最大的差异,当然就是那个从57、62时期就引人注目的双色车漆,由专职工匠手工喷涂,使颜色精准接合,预计将提供十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手工喷涂的双色车漆,是Maybach的身份标志之一。

由于轴距相较于S-Class的长轴版本又加长了180mm,因此Maybach S-Class将拥有接近5.5米的修长车身,造就了最宽阔的车内空间,后座提供了三人座与独立双后座的选择可能,结合了礼车套件,座椅更可倾倒43.5%,坐进Maybach S-Class内,乘客不仅拥有高度的隐密性,加上了专属Nappa真皮座椅,搭配上通风、加热功能,乘员享有最顶级的舒适体验。

独立双座椅可以提供43.5%的倾倒。

除了座椅之外,全新Maybach S-Class车上所搭载的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将拥有多达31具扬声器,并首次透过车内麦克风与车速感知器接受环境音,利用车内七具重低音输出反向声波,达到主动抗噪效果,过滤户外噪音;此外车上题外提供绚丽主动环景式内装照明,全车内的253 颗LED灯,与MBUX 智能控制系统结合,将丰富乘客感官刺激。

 
 
 
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将拥有多达31具扬声器。

身为Mercedes旗下最奢华品牌,Maybach S-Class首度导入后座MBUX智能控制系统,后座乘客可使用手势控制多项功能,像是挥手就能关闭电动车门,甚至后座安全带会自动递送,让车上乘客享有最顶级的创新配备。

除了标准配备之外,Maybach S-Class额外提供了像是冰箱、香槟杯、槟杯座等额外选配,让整体的舒适感受再次提升,而过往同级的车款动辄超过一千五百万的售价,造就了Maybach S-Class的畅销,这次全新车款的导入,相信又可以吸引不少顶尖老板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