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x35新增加1.4T汽车发动机版本号 整体实力阐释足智多谋

boycc
boycc
120次浏览
2022-03-04 14:35:36

【编者按】东风起亚新一代ix35自推出至今,销售量再传喜讯,以差别于销售市场平级商品的硬派设计理念、领跑的智能网联系统软件、关键驱动力组成等品牌优势推动新的销售市场时尚潮流,给这些“自信心热情的奋发进取者”产生了全新升级的乘驾体会。

    近日,东风起亚对于新一代ix35的驱动力实现更新,新增加1.4T 7DCT驱动力组成,再度更新和加强“足智多谋”的商品品牌形象,在为年青用户给予更好驱动力与合理性双向保证的与此同时,营造了更具有快乐的驾车感受。1.4T版新一代ix35一共有三款车系可选择,市场价范围为13.39~15.59万余元。

    除此之外,1.4T版新一代ix35还对LED日间日间行车灯及其汽车车门内饰板手感开展了关键点提升,而且添加EPB电子驻车配备,让新一代ix35的总体竞争能力再度提高。

沃德十佳汽车发动机添加 商品感受更优异

    新一代ix35配备的这一款1.4T汽车发动机以前得到“沃德十佳汽车发动机”的头衔,在功能体现上超过平级,与此同时选用1.4T 7速双离合器这套关键驱动力组成也与商品的硬派品牌形象相符合。

    这一款1.4T汽车发动机更加重视兼顾驱动力与汽柴油合理性,至大功率为103kW,最高值扭力为242N·m,根据排气管一体式气缸盖、发动机缸体/气缸盖分离出来制冷技术性,合理提高汽车发动机工作效能,降低人体内振动杂声,减少工业废气及动能损害,在NVH和耗油量层面都是有更为良好的主要表现。

    与之相符合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可完成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全套关键汽车动力系统具备驱动力回应快、低转速比高扭距輸出的特性,展示出新一代ix35硬实、强悍的一面,与此同时也给顾客更富热情的驾车感受,提高顾客的驾车快乐。

再度更新产品力 达到顾客要求

    做为东风起亚集团旗下的皇牌SUV之一,新一代ix35自推出至今,就以优异的产品特性变成带动东风起亚销售量的爆品车系。发售一年,新一代ix35总计市场销售已提升10万部,单月最大销售量1.5万部。往往可以得到如此优异成绩,恰好是根据东风起亚针对顾客市场需求的洞悉所构建的产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