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A企业年会:风物长宜放眼量,二手车交易行业前景未来可期

boycc
boycc
178次浏览
2022-03-04 14:04:37

【编者按】11月1-3日,由国内汽车商品流通研究会举办的2018国内汽车商品流通领域企业年会暨产品博览会在海口市举办。在其中,以“风物长宜放眼量”为主题风格的2018我国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现阶段全国各地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发展趋势整体不平衡,自主创新意识不够,运营管理、服务宗旨水准不高,特色化基本建设不够,应对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的影响与挑戰,有的车商与二手车市场的好日子都难过,怎样才能摆脱困境?百余名特邀嘉宾对于现阶段销售市场应对的网络热点、难题问题进行讨论。

 

国内汽车商品流通协会主席 沈涉足

关键字一:转型发展

对于现阶段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局势整体增长速度减缓的行业发展环境,国内汽车商品流通协会主席沈涉足在现场致词时明确提出:“大环境”不太好,“小自然环境”要自身造就,激励有的车商与销售市场在“冷风”中锻练抵挡隐患的工作能力。与此同时,沈涉足也表明,国内汽车商品流通研究会达成一致与腾讯官方、汽车街、平安等业务公司的战略合作,根据引进专业的互联网营销管理体系与可视化工具,为代理商颠覆式创新,助传统式贸易市场车系更新。

针对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的转型发展问题,最有话语权的当属贸易市场自身。在社区论坛当场,来源于国内各地有形化市場的意味着陆续对于这一问题发布思想观点。

 

重庆市中西部国际性汽贸城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唐富易

重庆市中西部国际性汽贸城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唐富易以“打造出统一销售市场也是培养核心竞争力”汇总了有形化市場的核心竞争力,即是对自然资源的融合工作能力,包含对代理商資源、汽车资源、客户信息等,而对以上資源的控制能力、创新能力、维护保养工作能力、开发设计工作能力、融合工作能力,则产生了有形化销售市场最重要的市场竞争整体实力。


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师增琦

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老总师增琦觉得:服务化、互联网型、知名品牌型、服务平台型是有形化销售市场应该有的将来。有形化销售市场应运用区位优势深耕细作服务项目,完成好口碑和令人满意销售市场;与此同时提议聘用专业性人才承担团队文化建设、市场监督,走系统化经营管理之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