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发展理念变换,BMTS工业生产4.0规范新加工厂在济宁宣布建成投产!

boycc
boycc
154次浏览
2022-03-04 15:24:21

【编者按】2019年9月23日早上,全世界涡轮增压技术管理者—— BMTS Technology(博马高新科技,下称BMTS)在山东济南市高新区临空经济区举办了济南市加工厂的建成投产庆典。我国驻法国前男友使者史明德,济南市市委副书记、省长孙述涛,济南市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王宏志,山东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李世志,AHK上海招聘、学习培训及高等职业教育服务中心主管Wilhelm Dittrich等领导干部和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建成投产庆典。

      BMTS全世界CEO杨卓君老先生在致词中表明,恰逢全国人民迎来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的欢庆生活,BMTS济南市新加工厂的建成投产拥有难忘的实际意义,不但将大力推动山东新发展理念变换,并且为提高我国总体的工业生产水准作出了自个的奉献。山东有着深厚的行业基本、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产生了杰出人才的贮备、技术性的累积及其上中下游供应链管理的配套设施,与BMTS的战略部署和整体规划相对高度切合。将来,BMTS还将在山东省进一步增加投入幅度,大力支持山东省新发展理念变换,推动传统产业更新。

      济南市加工厂主要是生产制造高速旋转及高温高压高精密零件——涡轮增压轴总程,是山东2019年关键项目建设和济南新发展理念变换关键招商引资项目,也是BMTS在继法国布莱夏赫、德国圣米歇尔、中国上海、我国山东省东营市和西班牙曼祖基奇·阿里斯佩后的第六生产产业基地,商品将为BMTS中国上海、欧洲地区、北美地区的装配工厂给予涡轮增压器系统软件的制成品零部件,除生产制造作用以外,还将担负涡轮增压轴电子束焊机及其智能手机制作工艺的产品研发重担。

      AHK上海招聘、学习培训及高等职业教育服务中心主管Wilhelm Dittrich在讲话上说:“BMTS济南市加工厂是一座相对高度智能化的规范工业生产4.0加工厂。大家相信,涡轮增压器的销售市场在未来两年里将稳步增长,可能在减少有害物排出的解决方法中起着主导作用。”

      济南市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王宏志对厂家的宣布建成投产表明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词上说:“BMTS落户口济南市的新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济南市加速新发展理念变换,完成高质量发展,对调节本市工业结构、发展壮大工业生产4.0经济发展总体水平、促进社会经济迅速进步拥有积极意义,终将对济南市乃至山东的未来发展造成充分的危害。济南市委市人民政府、高新园区社区党委经济发展局也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撑和服务项目,全力以赴为公司塑造优良的经营环境、给予高品质的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