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攻略大全让你一本“秘笈”过关 2018爱卡汽车XMEETING车友欢乐

boycc
boycc
62次浏览
2022-03-04 15:40:21

【编者按】8月17日-19日,一场别具一格的车友盛会在等你!爱卡汽车XMEETING协同CAS改装车展一同塑造的我国汽车概论嘉年华会,将于爱卡16岁生辰期内,上海市区上海会展中心,邀约诸多车界大佬一起尽擎欢乐。

今日,大家呕血梳理了一份最终攻略大全,让大伙儿乘兴而来,兴尽而返。也有2天,准备好一起躁了没有?

六大必打卡签到版面,车友欢乐畅快躁!

TOP1:中国和日本改造锦标赛直播房间

中国和日本改造锦标赛是2021年主题活动必不可以擦肩而过的高峰阶段!中国和日本改造届顶尖级角色当场秀改造绝技,中国和日本文化艺术热情撞击,燃上加燃,也有最重要的,您有机遇在当日试坐高手们的改造成效,那样的机遇,你怎么不来!

  我国改造高手刘明韬

日本国改造大佬加腾渡

收看攻略大全:

改造锦标赛在8月18日的14:00到17:00开展,改造迷们不能错过了哦!假如人过多挤不进去也别着急,可下载爱卡汽车APP观看直播,在虎牙直播、麻椒、小熊猫等各种网络媒体上也都能见到,手机上看比赛,一样精彩纷呈!

TOP2:远古巨兽大轮车

这一难得一见的巨型怪兽,嘶喊震耳欲聋,四个极大的车轮子在高速运转翻空弹跳时,俨然好像怪物的大脚,可以辗压超越一切阻碍,赶紧来体验这充斥着全身肌肉感的野性现代美式改造巨作吧!

野性的现代美式大轮车

野性攻略大全:

每日10:40-11:10/15:10-15:40两次欢乐开演,在其中17日-19日,大轮车将协同摩托一起,开演激情秀。野性尽管很吸引人,可是车轱辘极大,收看时也是要保证间距哦~

TOP3:燃擎特性秀

2021年的XMEETING,找来了世界级的特技车手,有的乃至参加过海外好几个动作电影的拍照,将为车友们产生激情四射、波澜起伏的驾驶技术演出,重现影片里焦虑不安有趣的电力机车姿势情景。那样的技能特性秀中国真的是难得少有,期不期待!

将要发生在XMEETING当场的技能特性秀

收看攻略大全:

燃擎摩托地区17日10:00-10:30/14:10-14:40,18日-19日二天,摩托车表演则迁移到大轮车地区,携手并肩大轮车,一同开演激情秀,表演时间以大轮车演出为标准。

汽车性能秀地区17日11:15-11:30/15:45-16:00,18日 11:15-11:45/14:15-14:30,19日11:30-11:45/13:00-13:15

2个地区,每日四场精彩纷呈特技表演,也有试乘试驾和各种各样车友互动交流可以亲自参加,观看表演一定要算好時间,提早去占个有益地貌才是硬道理。那样全过程无尿点的演出,焦虑不安刺激性是他最高的特性,还记得需备好速效救心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