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大空间设计 开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

admin
admin
133次浏览
2022-08-09 17:16:31

自江淮汽车发布江淮1卡新品牌战略以来,其新一代车型也为用户带来了新的汽车解决方案,帮助运输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作为致富的金饭碗金饭碗不仅有全新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坚实的底盘等优点,还有宽大的空间设计,帮助卡友更容易、更舒适地赚钱。

宽体大空间设计 开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

大空间宽,大卧铺随便躺

随着需求升级,卡友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对此,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采用1920mm驾驶室匹配21000mm货舱,重新定义蓝牌宽体轻型卡车的新标准。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驾驶室采用三人座设计,主副驾驶座椅空间达到蓝牌轻型卡车的极限设计,乘坐舒适不拥挤。

宽敞舒适的卧铺空间和舒适的座椅同样重要。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同级最宽108mm卧铺,单排半车型都可以卧,完全躺平更容易。巴斯德气囊减震座椅采用3个D人体工程包装设计,靠背支持多维调整,方便卡友调整到最合适的舒适坐姿;安全气囊座椅充放速度快,冲击过滤效果好,长途运输不易疲劳。

宽体大空间设计 开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

实用舒适,赚钱更容易

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车采用全包内饰,通过整车NVH测试定置噪声、匀速车内噪声、车身关键件振动等。NVH值达到同级行业第一,可为卡友在运输过程中创造舒适安静的空间。

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按操作频率依次布置各种按钮,向驾驶侧倾斜,方便卡友使用;仪表板和车门面板采用激光雕刻工艺,质感不亚于乘用车;7英寸智能液晶仪表集成胎压监测、导航、驾驶行为评价、智能驾驶等功能,方便卡友驾驶时查看各种参数。更有10.4英寸行业最大的中央控制屏幕支持,集音乐、广播、视频、天气、地图、救援等互联网资源;人工智能,语音操作282个功能,驾驶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还有38个储物空间,从衣服、被子到水杯票据等个人物品都可以轻松存放。

宽体大空间设计 开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

宽体空间大,驾驶更舒适;实用的汽车配置,驾驶更容易。江淮1卡俊铃金饭碗的推出已成为新蓝色规定下最符合标准的宽体车型。它可以让卡友轻松舒适地赚钱,这将成为节省时间、精力、烦恼和金钱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