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GO在巴黎车展上宣布多项公告

148次浏览
2022-10-20 15:21:58

The e.GO booth at Paris Motorshow
The e.GO booth at Paris Motorshow

e.GO还宣布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商用最后一英里城市送货电动汽车e.Xpress,旨在满足对零排放城市送货和商业车队日益增长的需求。e.Xpress旨在解决商业车队管理者的主要关注领域,包括正常运行时间、充电速度和剩余价值,提供一个独特和通用的电池交换解决方案,力求像给传统车辆加油一样快速和方便。该解决方案是e.GO和Ample之间战略合作的结果——后者是一家美国技术和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自主机器人和模块化电池结构来增强电动运输的能源输送。

e.Xpress具有耐用聚合物外壳,旨在减少整个生命周期的维修成本和时间。其货物容积最高达940升,总负载高达240公斤,具体取决于选择的配置。该款车型可进行电池互换,根据所选配置,预计将提供高达230公里的城市里程和短短几分钟的电池交换时间。电池将以购买形式或定购模式提供给客户、企业和车队运营商,定购模式不需要客户购买电池,而是定购能源交付和利用服务。e.Xpress的预订开始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

此外,e.GO宣布启动一项与OneFor的战略合作——后者是一家专注于消费者数字金融和支付的创新型德国金融科技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高达2.5万欧元的即时个人汽车贷款。[1]个人汽车贷款处理迅速,利率固定,还款期最长可达84个月。[2]

"在e.GO,我们已经将简单性、实用性和规模化循环作为我们的使命和人类所面临的一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利用创新和技术,赋能人们走向可持续发展之旅。为城市电动汽车提供与传统加油一样快速和方便的充电解决方案,同时又不会对地球有限的资源或能源基础设施造成太大负担,或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选择可持续的出行方式,都是这种承诺的体现,"e.GO董事会主席Ali Vezvaei解释道。

关于Ample:Ample Inc.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自主机器人和智能模块化电池技术来增强电动交通能源传输。该公司创建了一个经济、部署快速并且可广泛访问的平台,实现在几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的服务。

关于OneFor:位于德国的OneFor Holding GmbH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各种数字货币应用和服务,包括无国界账户、支付和信用卡服务以及个人贷款和投资。 该卡解决方案由Mastercard International提供支持。OneFor启用无国界家庭账户,将单个交易转化为相互联系的时刻,创造共享体验,提升金融包容性,促进经济发展。

1)OneFor Ts&Cs申请。
2)OneFor Ts&Cs申请。

e.wave X and e.Xpress
e.wave X and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