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古德伍德:INEOS Grenadier FCEV

贵族
贵族
123次浏览
2023-07-14 11:13:06

很多朋友不知道【2023古德伍德:INEOS Grenadier FCEV】

 

 

动力方面,由于排放规定的日益严苛,INEOS也将首次使用氢燃料电池系统。预计将采用宝马的氢燃料动力系统并配合三电机,但目前对于详细的动力数据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数据。对于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本变化不大,只是在发动机盖处有更高的隆起造型,为了能够容纳氢燃料电池。预计量产车型中此隆起造型将有所变化。Grenadier与老款路虎卫士造型高度相似,但是由于版权原因,它仍然有着自己的个性化外观。新车整体方正,有着复古的外观,前脸有两个圆形的大灯,并辅助有两个圆形的射灯。  车身侧面整体依旧为复古的“方盒子”经典造型,硬派越野的味道十足。车辆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并有较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并配备越野胎,将会有不错的通过能力。车门也是复古式的开启方式,并且车门上有橡胶防擦条。车尾配有外挂式的备胎和户外爬梯,圆形的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造型透露着硬朗的复古设计。尾门开启采用非对称的设计,增加了新车的实用性。

[新车首发]INEOS Automotive(英力士汽车)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旗下Grenadier(参数|询价) 4x4的氢燃料电池版本。新车将原有的动力系统替换为宝马的氢燃料动力系统,车辆可装载5公斤的燃料,预计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