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海南零碳运输示范标杆 远程纯电牵引车交付海南华盛

๑۩۞۩๑☞♔
๑۩۞۩๑☞♔
128次浏览
2023-07-14 16:09:00

7月13日,以“打造零碳运力新生态,共赢绿色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海南零碳运输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向海南华盛集团交付首批50台纯电牵引车,由万物友好运力服务平台提供运力解决方案,这是远程深耕海南新能源重卡市场的又一大硕果,也为海南建设清洁能源岛、实践绿色低碳发展注入了新动力。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海南华盛集团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jpg

多方共同链合 打造海南零碳运输示范标杆 海南是中国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也是全球首个提出全域清洁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岛屿经济体。《海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到2025年海南公共服务领域和社会运营领域新增和更换车辆使用清洁能源比例达100%。华盛集团作为海南知名的现代化、多元化大型企业,坚持扎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推进清洁运输体系建设,为海南企业和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树立了标杆。

作为中国首个聚焦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集团,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形成了“以研发为先导、聚焦绿色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商用车产品与业务的发展方向。万物友好是远程旗下生态平台之一,致力以全生命周期绿电运力解决方案,为各类重卡应用场景匹配纯电车辆及换电站,提供金融、物流、能源和数字信息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零碳发展。

海南零碳运输示范项目的启动,是远程推动海南绿色清洁运力建设的关键一环。通过多方共同链合,共同打通底层应用,为海南运输行业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提供新思维、新模式、新方向。

精准匹配需求 赋能用户零负担降本增效 此次交付不仅是对海南自贸港绿色经济发展战略的践行,也再次证明了远程在新能源重卡领域深入场景需求研究、打造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及更具价值的新能源智慧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实力,为远程和华盛集团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此次交付的50台远程纯电牵引车品质出众,兼具绿色环保、适应性强、可靠性高等综合优势,非常适用于高频、短距的运输场景,深受用户认可,形成了“零排放、高可靠、服务优”的良好口碑,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同时,远程针对新能源重卡提出零负担解决方案,解决用户购车、用车等方面的痛点,大幅降低车辆TCO,进一步减轻用户的运营负担。随着产品的投用,将为华盛集团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良好的经济效益。

在政策与市场驱动下,新能源商用车正呈现市场规模和发展质量双提升的局面。未来,远程将持续打造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性能领先的新能源重卡,提供绿色运力完整解决方案,赋能用户零负担降本增效,为构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提供更多示范性样本,共筑共赢零碳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