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服务区遇狠人 4米2竟能运输3辆车?

admin
admin
63次浏览
2023-07-17 10:21:01

近日,一段名为《高速服务区遇到狠人了。蓝牌4米2拉三辆车,超高超重超长》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卡友展示了一种让人“瞠目结舌”的运输方式,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围观和讨论。

视频显示,一辆4米2仓栅式载货车停在服务区,车上竟然装载着三辆车。看到这儿你一定会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原来除了货箱内部有一辆黑色轿车外,其货箱内安装了一个隔板,隔板上方还固定着一辆轿车。

卡友服务区遇狠人 4米2竟能运输3辆车?

更不可思议的是,从货箱底盘还延伸出一个货架,货架上方还有一辆SUV,上面用手拉葫芦固定着,显然是为了增加稳定性,这一切让人不禁发出感慨:“原来轻卡还能这么用?”

卡友服务区遇狠人 4米2竟能运输3辆车?

视频中的轻卡卡友真的是“艺高人胆大”,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从隔板的位置和稳定的固定方式来看,他可能不是第一次使用这种方法来运输轿车。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道:“这是狼人,比狠人还狠一点!”、“还有啥是4米2不敢干的?”

卡友服务区遇狠人 4米2竟能运输3辆车?

至于这台车是如何顺利上的高速公路,其实也很好理解,它应该是通过ETC通道成功上到高速公路的,而2轴货车总重不超18吨便可以上高速也的确为他提供了不小便利。

卡友服务区遇狠人 4米2竟能运输3辆车?

这种运输方式显然不仅话题度超高,更重要的是涉嫌违法,产生了不良引导。轻卡的车货总重为4.495吨,而一辆轿车的重量大约在1.2-1.5吨左右。如果轻卡运输三辆轿车,那么显然会超过了总质量的限值,这就涉及到了超载的问题。超载不仅会影响轻卡的安全性和耐久性,还会增加油耗和污染,扰乱市场秩序等。

此外,该车还涉嫌超限运输,所运输的轿车不仅超高还超长,超得可谓丝毫“不留情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