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插混SUV新选择!传祺ES9/ES9旅行者了解一下!

我是初一
我是初一
148次浏览
2023-07-17 10:35:37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单,广汽传祺ES9和ES9旅行者的申报信息正式曝光。两款新车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这也是传祺E系列的首款SUV车型,从命名方式也不难看出,ES9也将担当起SUV旗舰车型的重任。

 

传祺ES9旅行者

从空间尺寸来看,传祺ES9旅行者长宽高分别为5110mm*1976mm*1780mm,相比传祺ES9的5015mm*1950mm*1780mm的长宽高要略大一些。轴距方面,则同样为2920mm。

 

ES9旅行者前脸大开口的格栅以矩阵式镀铬块装饰,上方还加入宽大的镀铬饰条,加上两侧“征服之眼”大灯组,配合底部重新设计的贯通式前包围,更具有肌肉感,户外属性更强,与旅行者的名字相得益彰。

 

2023年4月份曝光的旅行者渲染图

车身侧面,传祺ES9旅行者的轮廓十分方正,折线的设计勾勒出不错的立体感。两款车均提供255/55 R19和255/50 R20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全新造型的轮毂也显得很硬核。尾部主要采用了方形工具包造型,凸显硬派越野风格,“GAC”英文标识、后包围等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看起来户外氛围也直接拉满。

 

2023年4月份曝光的旅行者渲染图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会搭载插混动力,其中发动机或为2.0T,最大功率为140kW,可外接充电。至于其电机以及电池和续航的信息,目前还未公布。

作为传祺E系列的首款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无疑是广汽传祺向新能源转型的一大力作。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