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后悬架什么结构

boycc
boycc
64次浏览
2021-09-16 17:32:48

坦克300的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非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对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是有很大影响的。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常见的独立悬架,这也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其实就是整体桥悬架,很多硬派越野车都会使用这种悬架。

整体桥悬架的可靠性耐用性比较好,并且使用这种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

坦克300是wey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毫米,1930毫米,1903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8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6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