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全系列全是独立悬挂吗

boycc
boycc
89次浏览
2021-11-27 10:28:41

福特福克斯并并不是全系列车系都采用了独立悬挂,这新款车的车悬架都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1.5t车型的后减震应用了连杆式独立悬挂,1.5l车系的后减震应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悬挂系统的功效是联接车头与车体,要是没有悬挂系统,那车辆是没法顺利驾驶的。

车上的悬挂系统有两大类,一类是独立悬挂,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

车上普遍的独立悬挂有麦弗逊悬架,连杆式悬挂系统,双叉臂悬挂系统,双横臂悬挂系统,双球节悬挂系统。

车上普遍的非独立悬架有扭力梁悬挂系统和总体桥悬挂系统。

独立悬挂的前面是断掉的,因此应用独立悬挂的车辆同轴线2个车轱辘中间是沒有干涉现象的,这也是独立悬挂的安全性能和舒适度都比非独立悬架更强的缘故。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运用较为普遍的独立悬挂,这类悬挂系统只有一个L型操纵臂,这类悬挂系统占有室内空间小,而且成本费也是很低的。

连杆式悬挂系统是一种构造较为复杂的独立悬挂,这类悬挂系统是根据双叉臂悬挂系统改善而成的商品。

连杆式悬挂系统是将双叉臂悬挂系统的两个叉臂变成了独立的曲轴。

连杆式悬挂系统可以增加车轱辘的抓耕地,抓耕地提升了小车的安全性能和搭乘舒适度也是可以大大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