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三厢版用了哪些变速器

boycc
boycc
145次浏览
2021-11-27 10:29:41

三厢版汽车应用了2款变速器,一款是8at变速箱,另一款是6at变速箱。福克斯三厢版一共采用了几款汽车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吸汽车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汽车发动机。福克斯三厢版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紧凑车,这新款车的长宽分别是4647mm,1810mm,1468mm,轮距为2705mm。

福克斯三厢版的1.5升自吸汽车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0kw,至大功率转数为65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53Nm,最大扭矩转速转速比为4500转每分。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多点电喷技术性,而且采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应用铝合金材料缸体发动机缸体可以减少柴油发动机的净重,那样可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燃料合理性。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搭配的是6at变速箱。

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8kw,至大功率转数为60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243Nm,最大扭矩转速转速比为1750到4500转每分。这款汽车发动机配备了混合喷射技术性,而且采用了铝合金型材缸体发动机缸体。

与这个汽车发动机搭配的是8at变速箱。

应用8at变速箱可以提升车辆的汽车换挡平稳性和燃料合理性,而且at变速箱的稳定性耐用度也是比较好的。

福克斯三厢版的车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减震应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或连杆式独立悬挂。